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果然是郝纯情(1 / 2)

“这个,郝纯情郝小姐,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要追着林萧呢?他,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

张可可竭力忍住想要爆笑出来的笑意,这娃的名字起得太太太特别了。

小沐辰和可儿两人则是毫无形象的捧腹大笑,这姐姐的名字好有趣。

郝纯情看着两个不停笑的小娃娃,一张青春俏丽的小脸非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她也知道这个名字很好笑啦!可是这两个小娃娃能不能别笑得那么直白啊。

看到眼前的这个大约只有十七八岁的小女孩害羞得低下了头,张可可和姚佩雅各自给沐辰和可儿一人一个眼神示意不准笑。

两个小家伙接到警告后乖乖的硬生生将笑意憋了下去,可是这样憋着会不会很容易出内伤啊?

林萧像是看见鬼一样,姚佩雅刚把他推了出去他立马又躲到张可可的背后,张可可很明显的看到女孩眼里闪过一丝受伤。

姚佩雅看到林萧的样子顿时火气升了起来,于是一个快步上前狠狠的给了林萧胸口一拳。

“你还是不是男人,有什么就站出来说。”

“我可以反驳我不是男人么~~~”林萧用着最最最轻的声音回驳着,他是真心的被这小娃娃追怕了。

一个二十五六岁的男人被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这样天天追着跑你以为他不觉得羞耻啊!但是他总不能恐吓她打她吧。

“我…我真的没有什么恶意的,我只是想要报答你而已。”郝纯情抬起脸连忙摆着手回答,说话的时候还时不时的咬了咬下唇。

林萧给予她的不是一般的恩情,她觉得就算自己用上一辈子来还也还不够。

张可可似是看出了郝纯情的心事,于是轻声开口:“有什么事可以说出来给我们听听,我们给你评评公道。”

经过了五年的磨砺,她的锐角早已磨平,现在的她已经不如从前那样莽莽撞撞了。

郝纯情咬了咬下唇,思索了好一会之后才慢慢的将自己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原来,林萧那天的碰巧,竟然是挽救了一个纯情女学生的一生。

那一天,郝纯情的爸爸因为欠下一大堆赌债无力偿还,高利贷们上门后看到郝纯情的爸爸没有钱还债,于是硬生生的就是拖着郝纯情去夜总会。

恰好那天林萧经过夜总会那边要去办点事,看到郝纯情的样子跟他以前深爱的女人有些相似,再一看她哭得可怜求他救她的样子心有不忍。

于是询问了高利贷郝纯情的爸爸欠了他们多少钱,林萧在支票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