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hi,我叫郝纯情(1 / 2)

火爆舞曲的手机铃声从姚佩雅的口袋中传出,优雅的掏出手机按下接听键。

“喂!”

“佩雅,你们现在在那里?”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林萧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急切。

“我们现在在东路这边啊!怎么了?”姚佩雅如实回答,这厮的语气怎么有点怪怪的。

电话那头的人得到了答案之后连忙说了句立马来之后就挂断电话,姚佩雅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很无语。

“怎么了?”跟了上来的张可可询问道。

姚佩雅摆了摆手表示不知道,然后无奈的开口:“林萧那小子让我们在这里等他,语气有点怪怪的,不知道是干嘛了!”

叫停了两个一直往前走的小家伙,两大两小停住了脚步站在原地等着林萧。

两个小家伙抬起小脸不解的开口:“林爸爸叫我们等他干嘛?”

可儿的话一说出口后,张可可和姚佩雅就看到不远处有个黑点正急速的向他们袭来,当她们将孩子抱在怀里想要离开的时候却看清楚了来人是林萧。

只见林萧上气不接下气的扶着双膝喘着大气,惊慌的不停往后看,等看到没人的时候才狠狠的松了一大口气。

小沐辰看到林爸爸的样子似乎很辛苦,于是乖巧的将自己手中的矿泉水递了过去:“林爸爸,你要不要喝点水?”

感激的揉了揉小沐辰的小脑袋后接过了矿泉水,正喝下去一口水的时候就被后面的叫唤胜给吓得硬生生就是喷了出来。

可怜的站在林萧面前的小沐辰被喷了一脸,一张被喷满水的小脸哀怨的看着以德报怨的林爸爸。

林萧对于突然喷水到小沐辰身上也很不好意思,但现在目前紧要的是要甩掉后面的女人。

从口袋中掏出纸巾胡乱的替小沐辰擦了擦脸后,林萧第一次像个女人躲在了姚佩雅的身后。

被林爸爸先是喷了一脸,再来的就是用纸巾胡乱擦擦,他英俊的形象全毁了。

可儿则是毫无形象的捧着肚子大笑了起来,她终于看到了沐辰哥哥的狼狈形象了。站在一旁的张可可虽然也很想狂笑,因为儿子的这个样子实在太太太不风度了。

但是由于想到如果她大笑了之后要承受的后果,到最后张可可还是强忍下笑意默默的掏出纸巾给儿子认真的擦了擦脸。

“萧哥,萧哥,你等等我啊!”在林萧躲在姚佩雅身后没多久之后,她们再一次的看见不远处有个比较娇小的身影跑了过来。

看着越来越清晰的身影,林萧更是犹如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