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深处的痛(1 / 2)

当她们两大两小走出门口的时候,小沐辰突然的跑回了餐厅好一会后才跑出来,张可可的心里再度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你小子去干嘛了?”张可可脸色不太好的看着小跑出来的小沐辰,她知道,每当她儿子眼里泛着狡黠的时候绝对不会有好事。

俗话说,有其母必有其子。

“没有啊!我只是回去跟约翰道别而已啊!”小沐辰说话的表情非常自然,完全让人找不出一丝撒谎的痕迹。

才不到两个小时,这两个跨越了十五年鸿沟的家伙居然已经称兄道弟了,据说,沐辰已经和约翰定下了某个黑暗协议。至于是什么,小沐辰说要有江湖道义,哪怕张可可把他从五楼丢下去他也不说。

“可儿,我们继续去看风景去。”小沐辰淡蓝色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就连姚佩雅都看出了他心里在打着小九九。

可儿欢喜的跟上沐辰哥哥,虽然他们是同一天出生,但是妈咪说了,沐辰比她早五分钟出生,所以按道理来说还是哥哥,再说了,她家沐辰哥哥对她超好的。

于是,两个狼狈为奸的五岁小娃娃好不浪漫的牵着手在前面荡啊荡。

姚佩雅同情的看了好友一眼,旋即拍了拍张可可的肩膀佯装同情的样子开口:“节哀吧!”

说完后直接就是拉着行李箱跟上那两个蹦蹦跳跳的小家伙,剩下张可可一个人在身后错愕着。

她到底怀的是哪个混蛋的种啊!生出来的儿子怎么就那么邪恶呢!

维纳斯餐厅内

姚安臣突然的狠狠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冷月晴看着丈夫不停打喷嚏,关心的询问:“安臣,怎么了?感冒了吗?”

“没事。”姚安臣揉了揉鼻子,目光飘远看向窗外不远处的女人。

我以为,这么多年都找不到你的消息,我以为你已经消失了。为什么当我快要放弃的身后你又回来了呢?

冷月晴顺着姚安臣的目光看过去,恰好看到被人落下的张可可,目光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阴毒。

张可可,你到底还要占着安臣的心多久?

4年前的某一天

今天,是她和安臣的结婚日子,坚持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今天。

冷月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身白色婚纱的她真的好美,婚纱是安臣让人从法国订造的,穿着白色纯洁的婚纱,她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看着属于两个人的新房,她一颗心犹如小鹿乱撞般激动,娇羞的褪下那一袭白色婚纱,从衣橱里拿出了精心准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