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卖妈求吃的儿子很可恶(1 / 3)

维纳斯餐厅的环境很优雅,周围的装修都是很古风的派格,灯光采用的是比较有气氛的那种,每一张桌子的桌面上都会有一盏小灯,让人进来的时候感觉很有浪漫的氛围却又不会感到幽暗。

张可可和姚佩雅没有想到这个那么年轻的小伙子居然是这家餐厅的维纳斯,看着自己的儿子女儿在餐桌上风云的样子,那个冷汗啊!不停地冒,两位年轻的妈妈忽然想到是不是应该给这两个小家伙教育教育餐桌礼仪了。

“唔,很谢谢你的招待,哪个我还是把饭钱付了吧!”见儿子吃饱喝足后,张可可秀丽的小脸微微有着两道绯红,那个羞啊!别看她儿子长得帅气又可爱,可是他吃饭的模样她实在不敢恭维了。

外国小伙连忙摆手开口:“不用不用,难得有两位那么美丽的小姐来我的餐厅吃饭,我请客是很应该的。”

“对了,我叫约翰·福特,你们叫我约翰就可以了。”外国小伙忽然想起自己还没有自我介绍,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介绍着自己的名字。

看到不好意思的约翰,姚佩雅在心里暗暗评价着:看来这厮的还是雏儿呢!居然还想泡可可,不过那阳光帅气的样子却是很不错。

姚佩雅坐在一旁悠闲的吃着甜品,人家的目标是张可可,她只要跟着这两个小家伙在这里蹭吃蹭喝就好了。

张可可笑着回答:“您好,我叫张可可,那个是我儿子,沐辰。”

简单的回答了自己的名字之余还不忘告诉约翰自己有了儿子,依旧在“埋头苦干”吃着甜品的沐辰抬起沾满雪糕的小脸笑着回答:“hi,我是大帅哥沐辰,对了,我妈妈没有老公。”

说完后继续去消灭他面前的大型雪糕杯,难得不用钱可以吃个够本,他怎么会不大吃特吃。

张可可看到儿子的回答后心里暴汗,同时在心里下了个决定,回家之后一定要好好的教育这个臭小子,把老妈推出来是不道德的。

约翰在听见小沐辰的话后,原本已经黯淡下去的眸子顿时又亮了起来,这么说他是有机会了?

从她进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到她了,乌黑的直发随意的挽在脑后,一身雪纺连衣裙给她披上了一层美丽朦胧薄纱,因为逆光,在张可可进来的那一刻,约翰的心像是被撞击了一般,他的直觉告诉他,这就是他一直以来要寻找的女神。

“那么,可可小姐,我可以追求你吗?”约翰在得知张可可没有丈夫之后,热烈想要追求的他直奔主题。

小沐辰和小可儿两个小家伙虽然表面上实在“埋头苦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