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小沐辰&大灰狼(1 / 2)

维纳斯餐厅

小沐辰和小可儿两个人站在一家名为维纳斯的餐厅面前,两双眼睛滴溜溜的看着里面的环境,里面时不时飘出来的铁板牛扒香味引得两个小家伙口水直流。

毕竟只是五岁的小娃娃,就算再怎么装老成也是小娃娃。而且这两个小家伙还是顶级的吃货,在巴黎的时候周围的大街小巷所有好吃的都被他们两个吃遍了。

姚佩雅和张可可两人站在后面看着这家餐厅的名字,觉得很特别,很少人希腊神话中的女神来取名做餐厅。

看着两个小家伙流口水的样子,张可可和姚佩雅都只能无奈的摇摇头笑了笑,这两个小家伙带给了大家很多欢乐。

想到上个月她们两个说要回来M市的时候三奶奶还耍起了孩子脾气不肯让她们带小沐辰和小可儿回来。

到了后面还是这两个鬼灵精出马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哄得三奶奶不仅放他们回来,而且还欢送她们。

“走吧!进去吃饭吧!”张可可看着两个口水都快流出来的孩子笑了笑开口,下了飞机一整天没吃东西的她也饿了。

姚佩雅和张可可两个年轻靓丽的妈妈牵着孩子一进餐厅立马成为了瞩目点,一个随性优雅,一个妩媚性感,引起餐厅内许多男性的目光。

有许多男性还因为目光停留在两人身上而被身旁的女伴吃醋的拧胳膊扭大腿,痛得他们一个个张牙咧嘴的硬是不敢吭声。

全场焦点的主角却不以为然,只是微微一笑便是各自牵着孩子目光搜索着全场寻找着位置,但是一轮下来后她们发现似乎已经没有空出来的桌子了。

张可可秀眉微皱,只好蹲下来看着小沐辰开口:“沐辰哥,没位置了哦!要不,妈咪带你出去别的地方吃?”

噗~张可可的这一句沐辰哥一出口,全场饭客险些喷饭,在场的人士无一不是中上层的男女,就算有些是有孩子的也不曾这样称呼过自己的孩子啊!

某个坐在窗边不太显眼的位置的男人双眼微眯的看着门口处的那那对母子,犀利的目光从她们进来的那一刻开始就不曾离开过。

感觉到一道火热的目光正注视着自己,张可可反射性的抬起头看着餐厅内周围,但是却没有发现,只能在心里说自己可能多虑了。

“两位美丽的小姐,我可以邀请你们吃午餐吗?”

一名身高约一米八,一头金发的帅气小伙来到两人面前,用着一口流利的中文绅士的邀请张可可和姚佩雅。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邀请,张可可想要委婉的拒绝,毕竟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