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又一个准媳妇(1 / 3)

当张可可和姚佩雅再一次的踏进M市的时候,两人发现很多地方都改变了许多,看着有些陌生的环境,两个人都感叹着时间的飞逝。

三年前,可可醒来之后,佩雅发现除了他们仅仅的寥寥几个人之外,可可竟然是不记得其他的人。

这样的现象姚佩雅曾经偷偷问过凌风,凌风说这样的症状他也不理解,说是选择性失忆吧,但是可可也没有受到过什么剧烈的伤害。

唯一可以解释的那就是张可可有着他们不知道的事情,而她自己也不想要去记起,所以只是选择了只记得他们。

小沐辰和小可儿两个人走在当先,两个小鬼灵精一边观赏着M市的人和物一边评论着M市的帅哥美女不如巴黎多,听得站在身后拉着行李箱的两个年轻妈妈美丽的脸庞上布满黑线。

张可可因为有了小沐辰,原本就是可妖可纯的一张脸变得另有一番韵味,这也就是她为什么会回来M市的原因,因为巴黎追求者太多了。

周围路过的人群频频回头看着这两对年轻的妈妈,更多的是年轻小伙子在心里感叹着哪个男人有那么好福气。

张可可一头黑色直发随意的挽在脑后,身穿一件白色雪纺裙,随意掉下来的几根发楼让她看上去有一种随意的美。

姚佩雅则是一贯的作风,一身黑色的紧身连衣裙将她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紧身的连衣短裙将性感的身材曲线勾画得淋漓尽致,一头微卷的大波浪随意的披着,比起五年前更加妩媚。

“妈妈,你看,那边的两个姐姐好漂亮。”

不远处的一个十岁的小女孩摇晃着自己妈妈的手指着张可可和姚佩雅开心的说着,那位中年妇女顺着女儿的望去,忽然的,小女孩挣脱开妈妈的手向可可跑去。

“哎,小小。”

中年妇女见到女儿突然跑了出去连忙叫喊。

被唤作小小的小女孩走到可可的面前停住,一双黑溜溜的大眼望着比她高出许多的美丽姐姐。

张可可看着可爱的小女孩停在了自己的面前,于是停住了脚步柔声开口:“小妹妹,怎么啦!”

小女孩看着张可可没有回答问题,歪着脑袋像是在思考着什么问题一般,张可可和姚佩雅有些好笑的不解望着这个停在他们面前的小女孩。

五年前和五年后的张可可虽然说没有多大变化,可是她却只记得身边寥寥几个重要的人,对于这个五年前她救下的小生命自然是忘记了。

可是小女孩却没有,小女孩一直将救她的姐姐的模样深深的刻在脑海里,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