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迷死人二人组(1 / 2)

五年后,机场内

张可可和姚佩雅分别一只手提着行李箱一只手牵着一个小孩,两人年轻靓丽的容貌很显然成为了机场的焦点,再加上各自都是牵着个犹如瓷娃娃般的小孩子,更是回头率暴增。

凌风和林萧两人早就已经在前几天提前回来,说是要给她们两个安置好住的地方。

“沐辰哥,等会我们是回去做饭吃还是要出去餐厅吃啊?”张可可站在机场门口蹲下身子以询问的姿态问着眼前的小男孩。

小男孩天生的一头亚麻色头发,一双淡蓝色的眼瞳很是迷人,白白嫩嫩的小脸庞让人看上去就很想要狠狠的捏一把。

被唤作沐辰哥的小男孩像个大人一样老成的考虑着等会要吃什么大餐好,旁边的姚佩雅同时的也蹲下身子询问着身边的小女孩想要吃什么。

“可儿姐,你等会想吃什么?”

张可可和姚佩雅两人相视一笑,实在没办法,这两个老成的小家伙经常缠着她们两个。一个自称是沐辰哥,一个自称是可儿姐。

简的来说,他们两个头发都没长全的小屁孩自称是迷死人二人组。

张可可耐心的等候着“沐辰哥”的回答,但无奈的是,这小子考虑考虑着忽然的就眼光一转,一双淡蓝色的眼瞳色迷迷的盯着不远处的一个小外国妞吹口哨。

“你找死了是吧!在巴黎惹了那么多的风流债,回来还要惹,你以后你娶得完么?”张可可看见儿子的花心本性又开始泛滥,于是一个狠狠的给了他一个爆炒栗子。

小沐辰可怜的嘟着小嘴抗议着:“老妈,我这是在给你挑未来的儿媳妇,再说了,你儿子我的魅力大。”说完后竟然还向不远处的小外国妞抛上一个飞吻。

恨铁不成钢啊恨铁不成钢,看着风流成性的儿子,她真的很担心以后他要是在长大到了十七八岁的时候会不会有很多私生子在外面。

这边张可可刚摇完头,另一边的姚佩雅同样的也给了可儿一记暴炒栗子。

可儿委屈的揉着自己被敲的小脑袋抗议着:“why?为什么连我也敲?”

“谁让你跟那小子眉来眼去的?”姚佩雅快要被这丫的气疯了,才刚回M市,就利用她那小有姿色的萝莉面孔去跟一个十几岁的帅小子眉来眼去。

哪知道可儿听见了姚佩雅的训话之后根本没有反省的意思,反而还伸出一根胖嘟嘟的手指头在姚佩雅面前晃呀晃。

“爱情是没有界限的,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小可儿说完这么一句话后径直的就是跟小沐辰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