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难以置信(1 / 2)

徐秀丽是最快走到病床边的人,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病床上微笑着的人儿,深怕自己是眼花看错。

由于张可可的昏迷,徐秀丽原本丰润的身材也变得消瘦了许多,这两年来,每一次过来看到躺在病床上了无生气的女儿,她很后悔为什么之前听从张龙轩的话没有和自己的女儿好好多相处一些时间。

“妈,是我。”因为长时间的卧床和没有进食,只是靠着打点滴来维持着生命的张可可有些虚弱的开口。

徐秀丽依然是不可置信的颤抖着伸出右手慢慢抚摸上女儿秀丽的脸庞,眼泪止不住的掉了下来。

“你真的,真的醒来了吗?”

“嗯”简单的一个字,但是却清晰的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刚好从门外走了进来的风子明、关谷三郎、凌风、林萧、优晴等人全部都听见了病床上一直沉睡着的人儿的回答。

最为激动的莫过于是姚佩雅,此时此刻的她左手抱着孩子睁大双眼,右手紧紧地捂着想要惊呼出声的嘴,眼泪无声的流了下来。

“妈…妈”不是很流利的稚嫩的童声从徐秀丽的怀中传出,一张小嘴一张一合的叫着不是很流利的妈妈两个字。

张可可这才看清了徐秀丽怀里的小男孩,最让她注意的是一双淡蓝色的眼瞳,然后是那高挺的小鼻子和红润的小嘴巴,男孩长得漂亮,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一颗小虎牙,很是阳光。

“这,是我的孩子吗?”看着不停伸出一双胖嘟嘟的小手想要往自己这边来的小男孩,张可可有些不确定的开口。

因为她发现,小男孩淡蓝色的眼瞳跟她脑海中的某个人很像,但是她想不起来是谁。

徐秀丽这才从震惊中醒了过来,连忙抱起孩子放到女儿面前。

“BB,叫妈妈。”徐秀丽将孩子轻轻的抱了起来,好让张可可看得更清晰。

“妈…妈”又是一句不太流利顺畅的妈妈从小男孩口中传出,这一次,换做了张可可止不住眼泪了。

这是她的孩子,这是之前一直在她身体里的宝宝,是她的身体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再一次的听到了宝宝叫妈妈后,凌风这才从震惊中醒了过来,连忙上前拿出仪器检查着可可的身体,看看有没有什么部位有问题。

等到全部检查完之后他才松了口气,还好,只需要慢慢的开始进食和活动活动,很快就可以跟以前一样了。

“我没事,真的。”看到凌风担心的样子,她微微一笑安慰着。

这一些日子,她在一个白茫茫的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