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植物人(1 / 2)

两年后

姚佩雅怀里抱着一个水灵灵的小女孩,而右手还抓着BB车。BB车里躺着一个熟睡的美丽小男孩。

站在病床前,看着闭上双眸一脸宁静的张可可,她的眼眶不由得红了起来。

如果,两年前不是因为她。那么病床上的人儿是不是就不会躺在病床上了?她真的好怀念好怀念那个总是被她欺负被她揩油被她抢东西吃的张可可。

当年,从king的古老大宅出来后,凌风连忙将可可抱上了飞机,林萧用着最快的速度将直升机驾驶回郊区。

不是他们信不过巴黎的医院,而是他们知道,只有凌风才有机会救活张可可。

可是,就算他们用了最快的速度给可可做了手术取了子弹,由于最后的那一刻脑袋受到了严重的一击。凌风说可可也许成为植物人。

在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她曾经狠狠地揪着凌风的衣领骂着他的医术不行,但是到后来她才觉醒,如果不是她,那么可可也不会这个样子。

他们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可可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甚至他们根本不知道可可怀有身孕,如果她知道,那么她死也不会让可可来救她的。

凌风当时在检查出可可怀有身孕的时候曾经说过,她成为植物人的机会很大,肚子里的孩子不要比较好。

但是当他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仪器的心电图出现了剧烈的波纹,他们惊讶的看着心电图,知道这是可可在给他们传达着信息,到最后,他们一致决定让可可留下这个孩子。

她曾经问过凌风,张可可能不能醒过来。

而凌风的回答则是,也许一年会醒,也许要三年,也或许永远都不会。

姚佩雅怀里的小女孩叫做可儿,是用了可可的名字来取的,因为这个孩子是张可可替她守护了下来的。

可儿一双滴溜溜的眼睛好奇的看着躺在床上的美丽阿姨,一双胖嘟嘟的小手不停地向病床上伸去,嘴里发出口齿不清的抱抱两个字。像是想要病床上的美丽阿姨抱抱一样。

姚佩雅轻轻的摸了摸可儿的小脑袋后轻声开口:“宝宝乖!你可可阿姨在睡觉,等她醒了再让她抱你好不好?”

可爱的小女孩好像听懂了妈妈说的话,于是收回了伸出的一双胖嘟嘟的小手,听话的靠在妈妈的怀里。

突然地,BB车内的小男孩睡醒了,睡眼朦胧的看着病床上的人,一双胖嘟嘟的小手不停地揉着自己的眼睛。

忽然的,BB车内的小男孩放声哭了起来,姚佩雅连忙蹲下身子安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