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生孩子比中枪更要命(1 / 3)

九个月后

“快,帮我打盆热水进来。”凌风眼神专注的看着动刀的位置,额头上渗出的汗也顾不上。

优晴虽然说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但是行动起来的动作绝对不逊色于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很快的就从门外端了一盆热水进来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凌风虽然是内外科的高手,但是这给女人接生他还是第一次,而且还是给自己的老大,看着躺在病床上一声不吭的女人,他的心里一阵阵的难过。

而且这里房子里的设备有限,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替可可剖腹将孩子取出来。

“看到头了看到头了。”优晴站在旁边惊喜的叫了起来,她看到孩子的小脑袋了。

小心翼翼的将孩子抱了出来,凌风的心里深深的松了一口气,旋即将孩子递给了优晴,而自己继续眼神专注的缝合小腹上的伤口。

优晴内心复杂万分的看着抱在怀里的孩子,但是很快的她就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孩子似乎从出生到现在没哭过。

虽然她没有生过孩子,但是也听过一些人说过,说孩子出世之后不哭不闹的话对以后不好。于是她用力的在小孩屁股上拍了一下。

只见,怀里的孩子黑溜溜的眼睛一直看着优晴,刚生出来的孩子都是皱皱的,但是她还是可以非常明确的看到了孩子的小眉头皱了起来。

当她还想再打一下的时候,宝宝像是看懂了她的意图,哇的一声,响亮的哭声穿透房间中。

优晴被怀里抱着的小祖宗的熊亮哭声给吓到了,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看着宝宝埋怨着:“小屁孩,我的耳朵都快被你震掉了。”

宝宝像是听懂人话一样,咯咯声的不停笑着,就像是恶作剧成功了一样。

当优晴满心欢喜的逗弄着怀里的宝宝的时候,风子明从门外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

“凌、凌风,小雅那家伙也要生了。”因为跑步过来,风子明扶着双膝有着上气不接下气的开口。

纳尼?凌风刚好在帮张可可缝完最后一针,这佩雅还真会挑时间,早不生晚不生,挑他刚刚给可可接完生缝完线就来破羊水了。

凌风在听见风子明的话之后已经满头黑线,但无奈的是他还得快步跑去另一个房间去替另一个孕妇——姚佩雅接生。

“啊~痛,痛死我了,我不要生孩子了啊!”

凌风刚一跑进房间里就听见了姚佩雅杀猪一样的喊叫声,此时此刻的她正在床上痛得翻滚。

躺在床上痛得翻滚的姚佩雅看到了凌风的到来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