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离开(1 / 2)

姚佩雅已经顾不上身体的虚弱,跌跌撞撞的跑了下楼抱起倒在血泊中的张可可。

凌风和林萧两人也同时反应了过来紧接着跑下楼,他们一时间根本无法接受那么一直以来在他们面前都那么强大的张可可会倒下。

“可可,别,不要这样子,你醒过来看看我好不好?”姚佩雅抱着怀里已经满身血迹的张可可哭喊着,眼泪就像关不住的开关一样不停的流,原本就虚弱的身躯更是止不住的狠狠颤抖着。

无奈的是,无论她怎么喊怎么哭,无论她怎么去用力呼叫,怀中的人儿都没有给予她一丝一毫的回应,哪怕只是一丁点也没有。

倒在血泊中的人儿脸色苍白,一双眸子已经闭上。

King的嘴角依旧挂着嗜血的笑容看着凌风和林萧,不屑的开口:“怎么?你们两个也想下去给她陪葬?”

阻碍他做任何想要做的事的人下场就是如此,他要做的事情要得到的所有东西,没有人能够阻拦他。

旋即,king抬起修长的腿一步一步的走向姚佩雅。

抬起头,美丽的眼睛里是满满的怨恨,她恨,她恨这个男人如此变态,她更恨自己居然会爱上这样的男人。

拿过可可手中的手枪,姚佩雅用冰冷的枪口对着自己的脑袋一字一顿的对着往自己走过来的人开口:“你不就是想要得到我么?我哪怕死,也不会让你得到,也不会让你伤害我肚子里的孩子。”

话一说完后,姚佩雅迅速扣下扳机想要开枪,凌风和林萧两人惊呼着不要,但是由于距离太远,他们根本没办法走上前去抢走姚佩雅手里的枪支。

King一双深邃的眸子死死的盯着宁愿死也不远陪在他身边的女人,眼中拂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情绪。

正当姚佩雅扣下扳机想要开枪自杀的时候,一个不明硬物准确的飞了进来打掉了她手中的枪支。

“谁?”

King身上的气息骤然降冷,深邃的眸子紧紧的盯着门口处,他感觉到一股危险的气息正在靠近这里。

房子内沉寂得有些可怕,没有人回答king的问题,门外也看不到有任何人影的迹象。但是他却明显的感觉到危险越来越靠近。

一分钟后,一个修长的身影出现在了大门处,高大挺拔的身躯看上去约有一米九的身高,蓄着一头清爽的短发。看上去与平常的中年男人并无什么不同,但身上的那股危险气息却是不能让人轻视。

张龙轩大步的踏进门内,凌厉的眼神直视着king。

“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