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抽离(1 / 2)

“不……”姚佩雅站在二楼楼梯口看着缓缓倒下去的张可可紧捂着嘴,身体止不住的微微颤抖。

当她提醒张可可要小心的时候king已经犹如鬼魅般转到了可可的身后,迅速扣下扳机对准了她的左心房处开枪而去。

张可可没有想到,king会突然间从身后开枪,那是她预料不及的意外。睁大的眼睛里是满满的不可置信,她无法相信自己会就这样败了。

在倒下去的那一刻,张可可的头狠狠的撞击到了一旁的桌子的尖角。

看着倒在血迹中的美丽人儿,站在二楼处的三个人都仿佛不相信这是真的一般,全部都瞪大了眼睛有些愣住。

同一时间,M市的某个酒店里。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最起码对于M市来说是喜庆的。因为今天姚氏集团的总裁姚安臣要跟冷家旭日集团的千金订婚。

订婚的酒店是全是最宏伟壮观的酒店,今天,这家优雅酒店被人整栋包了下来,如此之大的手笔和挥霍,除了姚市的姚安臣还能有谁?

虽然说只是订婚,可是却与结婚已经毫无任何区别了,整齐的十辆法拉利齐刷刷的停在了冷家大门门口。

那是姚安臣专程派人来迎接冷月晴的迎接车,无论是行头还是车的价格,都是平常人无法做到的。

冷月晴从冷家大门内走了出来,她犹如一只骄傲的孔雀般傲视着门口整整齐齐排列的十辆法拉利,女人的虚荣心在此刻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

排在第一辆的司机恭敬的走了上前,“冷小姐,请。”

冷月晴没有看司机一眼,就那样从司机的身旁走过,让得恭敬的司机好一阵反感。她的这一面也只有在对着他们这些身份卑微的人才会先露出来。

此时此刻,姚恒天夫妇和冷月枫正在交谈着。

由于冷月枫和冷月晴的父母早亡,于是旭日集团几乎可以说是冷月枫一手撑了下来的,虽然说比不上姚氏那样的资金雄厚和出名,但是仅凭他一个25、6岁的年轻人能将旭日集团打理得有声有色的样子就不能小瞧这个年轻人。

“月晴还小,有时候会闹些脾气,希望叔叔阿姨你们不要见怪啊!”就按辈分来说,冷月枫的确是要叫姚恒天和周妍一声叔叔阿姨。

“那里,你家月晴都跟安臣认识那么多年了,她的脾气安臣最知道了。”姚恒天这个老狐狸和冷月枫碰着酒杯客套着。

但是只有他心里才知道,虽然姚安臣和冷月晴是从小认识,但是如果不是知道安臣对冷月晴有着感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