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中枪(1 / 2)

姚佩雅的心情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止不住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流。

凌风赶紧上前拿起房间内的一个硬物体将她的铁链锁砸开,快步的走上前安慰着:“没事了,没事了,我们来了。”

无奈的是怀里的人儿越哭越大声:“我好怕,好怕你们会赶不及上来。”她是真的怕,当她看到那一堆冰冷的机械的时候她的心坠入了万丈深渊般的恐惧。

凌风只能不停的轻抚着佩雅的后背安抚着,哪怕再怎么坚强的女人也好,她始终都是软弱的,没有一个人的心能够百分之一百的坚强。

楼下一楼客厅处的三个人依旧僵持着,谁也不敢动一分,king承认他一开始的确是小看了这个女人了。

不过没关系,在凌风冲上去二楼的时候估计手术也在进行中了,孩子就算没下掉也不会保得住。

“可可。”

熟悉的声音还带着微微的沙哑从二楼楼梯口处传了下来,一瞬间原本僵持住的三个人同时的往二楼看去。

这么一看给了林萧一个机会,林萧快速的躲开king的枪口跑到了另一个方向,而张可可在听见姚佩雅熟悉的声音的时候也微微抬头,但依然没有忘记要解决面前的这一个麻烦人物。

修长的玉。腿一挥,用尽全力的力道向着king的小腹踹去,察觉到张可可的动作的king没有去理会林萧的躲开,一个完美的向后仰躲开了张可可的玉。腿。

见到偷袭不成功的张可可由于失血过多晕眩感越来越强烈,只能加快速度解决这个男人。

看来只能用尽全力一击将他解决了,强忍着右肩处的疼痛和脑袋的眩晕感,张可可在心里暗暗想道。

king收回目光,一双深邃的眸子里开始逐渐的浮现出寒意,目光冰冷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挑了挑眉后决定要让她受些教训,他,king不是好惹的。

King的身影开始如鬼魅般不停的穿梭在张可可的周围,跑上了二楼的林萧和凌风、姚佩雅的眼里满满的讶异和不可思议。

他是人么?他们甚至不敢想象身体看上去那么瘦弱的他居然可以有那样疾风一般的速度,甚至更快。

站在二楼处的三人已经看不到king的本体在哪里,只能看到一道又一道的幻影在张可可的身边穿梭。

嘶,一道又一道的伤口在张可可的身体各处划出,狠狠的冷抽了一口气,她看不清楚这个男人到底处于哪个方向。

站在原地被动着的张可可裸。露在外的肌肤已经被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