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救人(1 / 2)

嘭,古老的大宅门口被人冲了进来,守在门口处的黑衣人们无一不外的全部被人一枪爆头枪杀。

King遽然收缩的眸子看着大门处升起的灰尘,居然赶在他的地盘上闹事?自从幽夜成立以来这还是第一次。

站在二楼走廊处的男人一双鹰眸死死的盯着门口处那几道隐隐约约的身影,在姚佩雅门口处守住的手下们早就在门口被冲开的那一刻就从腰间拔出手枪警惕的围在King的身边。

待到门口处飘起的烟尘全部尘埃落地后,门口处那三道人影清晰的映入King的眸子里。当守在门口的手下们想要下去迎击的时候却被King一个手势阻止了。

“老大,让我们下去解决他们吧!”领头的一个比较强壮的黑衣人走上前低着头恭敬的开口。

“不用,这些都是我很久没见的朋友了。”King摆了摆手示意让手下退下。

当他准备下楼的时候一个转身回头对着身后的手下吩咐着:“好好看着里面,直到手术完成。”姚佩雅的本领有多大他是知道的,如果不是她现在正虚弱的时期,哪怕他用铁链锁帮着她也困不住她。

门外突然的大动静,房间里的医生和护士们都是知道的,原本在准备着得手停了下来,当她们打开门想要问什么的时候,门外几个大汉却是将她们推了回来让她们继续好好准备手术。

姚佩雅原本已经绝望得闭上了的眸子同样的在听到了动静后攸地睁开,原本已经绝望到深渊的瞳孔里竟是燃起了一丝细小的希望火苗。

她怎么忘记了他们,她怎么忘记了自己现在不是孤身一人。在古老的大宅的门被冲开的那一刻,姚佩雅的心里就已经再次燃起了希望的火苗。

张可可三人犹如无人阻拦般一路顺畅的解决掉妨碍着他们前进的守卫们,等他们到达内部大门处得时候身上的杀气已经掩盖不住。

“我还以为是谁这么劳师动众的来我幽夜做客,原来是你们。”King的脸上依旧挂着让人看不透的微笑笑着走下楼。

“我们没时间陪你哈拉!佩雅在哪里。”张可可冷清的眸子看着从二楼上走下来的男人寒声开口,仔细一看会发现,她覆在后背的右手竟是在微微流淌着血,一滴一滴的往地板上滴着。

因为一路从外部杀进来,和众多大汉打斗的林萧和凌风额头上也微微渗出了些许汗。要从幽夜的外部杀进内部真的不是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像他们这样的光明正大杀过来。

King没有直接的回答张可可的问题,而是笑着看着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