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你是恶魔(1 / 2)

姚佩雅瞳孔放大的死死盯着眼前笑如恶魔般的男人,美丽的眸子底里深深的恐惧掩盖不住。

“不要,我求你,就当我求求你。”她害怕,她心里恐惧,这个男人的残忍她是体验过的,她不要失去这个孩子。

King凑近姚佩雅的耳边,温热的气息吞吐在她耳边轻轻的用唇摩擦着她的耳垂一字一句的开口:“乖!很快就会过去的了。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了,谁也抢不走你。”

温热的气息一下一下的喷洒在姚佩雅的颈窝上,但是她却觉得如有万丈寒冰般刺痛的冷,虚弱的身躯禁不住微微颤抖着。

姚佩雅开始挣扎,她想要用尽所有的力气去挣扎掉着狠狠禁锢着她的铁链,可是无奈的是她无能为力。

“我不离开你,我再也不离开你,你不要把我孩子打掉,我求你了…”被铁链锁狠狠的捆绑住的姚佩雅眼底深处是满满的恐惧,深不见底的恐惧。

King并没有再理会姚佩雅的哀求,而是打了个响指,而后,门外走进来几个穿着白挂的医生和护士。

“替她打麻醉药,记住,别让她感觉到痛苦。”King说话的语气冰冷得没有一丝温度。

“是。”穿着白挂的女医生没有说任何话,简单恭敬的回答了一句后就是吩咐身后的护士们准备工具消毒。

病床上被铁链锁捆绑住的人儿在听到了King的话后开始更加剧烈的挣扎,百哲纤细的手腕开始渐渐因为挣扎而开始出血。

“King,你这个恶魔,你是混蛋,你没人性……”姚佩雅的眸子底里已经渐渐开始绝望,但被铁链锁捆绑着的双手依旧不停的挣扎,她开始歇斯底里的骂着这个恶魔般的男人。

King的脸上只是挂着淡淡的微笑,没有人看得出他现在在想着些什么,但是房间中的医生护士都感觉到了一阵寒冷的感觉。

“你记住,你,姚佩雅永远只能是我的女人,就算是孩子也只能是我的孩子,如果我得不到,那么,我会毁灭。”King靠近姚佩雅身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随后,他开始吩咐医生们动手,然后慢慢的往门外走去。

姚佩雅打从心里彻底的绝望,在听见了king最后的那句话后,她明白,无论她逃到哪里都好,她永远都摆脱不了这个恶魔,除非她死。

“King,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你会受到报应的,你会的……”姚佩雅歇斯底里叫骂的声音随着门关上的那一刻彻底隔绝掉,虚弱的身体止不住的狠狠颤抖着,美丽的眸子里因为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