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沉重的气氛(1 / 2)

张可可和凌风、林萧三人神情凝重的坐在客厅中,严肃的气氛使得每一个人都没有了开始的轻松。

“我已经托朋友去查King的位置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传回来。”风子明从外面走了进来开口安慰着众人。

“其实你们不用那么紧张的,那家伙只不过是想要将小雅从新回到他身边,不会做出伤害她的事。”优晴倒是没有大家那么严肃的样子,轻松的开口想要缓解紧张的气氛。

张可可的拳头紧握,指甲已经微微掐进手心里,语气里有着丝丝不易察觉的恐惧:“不,他会伤害她的。佩雅的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

“什么?”这一次,风子明和优晴同时惊声开口,就连最稳重淡定的关谷三郎也微微蹙起了眉。如果是小雅肚子里怀有孩子的话,那么那个男人的确会做出伤害小雅的事情出来。

“小雅怀了谁的孩子?是不是那家伙的?”有点没理清头绪的优晴在惊呼一声之后又提出了心里的疑问。

关谷三郎打断了优晴的疑问,沉着声开口:“我记得,小雅如果再打一次孩子的话就会失去做母亲的能力。”

关谷三郎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好让屋子里的所有人都听见,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张可可等人紧张的原因。

屋子里的任何一个人都清楚姚佩雅的过去,更是清楚她对孩子喜爱的程度。一年前的那一次身心背叛已经让她差点失去了要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凌风和林萧二人静静的坐在一旁听着,他们两个只需要在张可可需要他们的时候倾尽全力去帮她就足够了。

不需要任何理由不需要任何解释,在他们两个人的心里早已达成共识,哪怕是她想要他们的命,他们都会毫不犹如的给她。因为,他们两个的第二次生命是张可可赋予给他们的。

正当一屋子的人都沉默着不说话的时候,风子明的手机铃声急促的响了起来,“怎么样。”风子明接下电话后连忙询问结果。

“已经查到了地址,等会发给你,但是你们要找他最好小心点,King不是好惹的人。”电话那头冰冷的语气中地带着一丝丝的关心。

风子明向电话那头的人道谢过后连忙挂了电话打开信息箱查看地址。张可可等人在风子明接到电话的同时也全部起了身,急切的目光望着风子明。

“他的地址已经知道了,我写下来给你们,如果能坐下来好好谈的话,我希望你们不要跟他碰硬的。他现在非常强大,就连我们三个想要动他也可能只有七成胜利的理会。”

风子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