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我还在等着你(1 / 1)

巴黎

普罗旺斯,本该是浪漫之地,是相爱的人们最钟爱来旅游的旅游胜地。但是在这浪漫甜蜜的地方却是潜伏着一个无比黑暗于强大的组织基地。

偌大的睡床上躺着一名安静如瓷娃娃的女人,黑色的薄纱窗幔被风不停的吹动飘扬,为这古老的建筑增添了一丝黑暗和神秘的味道。

姚佩雅安静的躺在床上,修长而又翘密的睫毛微微有了丝动作,精致完美的五官和吹弹可破的肌肤让她看上去犹如瓷娃娃般美丽。

King坐在床边,略微带着粗茧的大手缓缓抚摸着床上的女人妩媚的脸庞,男子的眼里是深深的柔情。如果此时此刻有外人在这里的话绝对不会相信这个冷血无情残忍的他会有这样的一面。

King,从来没有人知道过他的真名,只知道他的外号叫作king。

见过他的人少之又少,基本上可以说得上是只有内部长老级以上的人物才知道他长得什么模样,做事从来都是雷厉风行,更是说一不二。

姚佩雅虽然醒了过来,但是King在她身上注射的麻醉药还没有散去,她身上的力气很微弱,根本无法做出什么。

“你想做什么?”冷清的眸子里带着丝丝痛苦,姚佩雅尽力忍住自己不让情绪暴露在这个男人的面前,可是她发现,无论过了多少年,只要在他面前,她就掩饰不了情绪。

温热的气息吞吐在姚佩雅的脸上,让得她无力的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微微颤抖,曾几何时,这样的姿势这样的情景多么熟悉。

当她别开脸不再去看King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她在的房间是从前她一直被禁锢的房间,那是拥有着无数夜回忆的房间。

姚佩雅静静的看着房间中的摆设,环绕了房间一圈后才发现一点都没变,全部都跟她离开的那天摆设一样。

“我没有动过房间,我在等着你有一天会回来。”King低沉的声音在姚佩雅的耳边缓缓响起。

姚佩雅在听到King的话后,放大的瞳孔里顿时产生出各种复杂的情绪,惊慌、惊奇、还有不可置信。

给读者的话:

好多人给我评分坑爹。那个,有账号的读者如果觉得文文可以的话能不能帮我评分非常推荐?在这里谢过了。因为评分对我很有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