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被拐(1 / 2)

急促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张可可停下脚步从裤袋中掏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是林萧之后她才想起今天林萧给她发过信息让她给他回电话的。

“萧,怎么了。”张可可的呼吸有些急喘。

“king把人带走了。”林萧的语气很是着急,今天早上过来医院想要接佩雅出院,来的路上遇见安晨浩,安晨浩却反问他们是不是昨晚把姚佩雅接走了。

当他和凌风、安晨浩去调查监控录像的时候却发现佩雅在半昏迷状态下被king带走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情?”张可可在听见这消息后说话的声音分贝提高了许多,走在前面的陈昇也停了下来,嘴角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想不到你的动作还真快,陈昇在心里暗自说道。

张可可快步走上前对陈昇说了句东西先放他那边后就急急忙忙的开车往医院方向开去。

到了医院后,凌风、林萧两人微微低着头不敢面对眼前怒气冲天的女人。

“你们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谁能告诉我三个大男人看着一个女人都会让她被人带走。”张可可语气有些凌厉的质问着面前的三个男人。

她昨天才说过不会让佩雅再受到任何一丝伤害的,但现在她却被人带走了,她的心里比谁都要着急。

凌风和林萧两人和张可可相处多年了,当然知道姚佩雅在她心里的重要性,虽然她们总是喜欢口是心非的溪落对方。

另一个安晨浩却不如他们那样想,面对张可可劈头盖脸的质问顿时反驳道:“我只是出去见个人,我怎么知道一回来她就不见了。”

虽说他很不满意张可可的态度,但是辩驳的时候却是有些底气不足。人不见了他找就是了,他就不相信他的能力找不到区区的一个姚佩雅。

“我找她回来就是了,说个地址我派人去。”安晨浩心里想着的同时也说了出口。

但安晨浩话一出口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凌风和林萧带着些同情的眼光望着他。

紧接着张可可再度提高分贝的声音响起:“你找?你拿什么去找?凭你那些人吗?告诉你,你的人还没出国就会被人全部解决掉。‘’

被人毫不留情面的抨击,安晨浩的脸色渐渐有些挂不住。张可可没有再理会安晨浩,而是让凌风和林萧跟她去另一个房间讨论。

有些事,还是不能让外人知道的。

由于凌是属于医院里的医生,所以还是需要去跟领导形式上的请假。虽然只是一个电话而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