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订婚的消息好刺眼(1 / 2)

等到张可可泡好泡面吃完后已经是四点,她已经累到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索性澡也不洗的就躺在床上眼睛一闭的没几分钟后就睡了过去。

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照亮了她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

张可可舒服的伸了伸懒腰,然后抓起手机想要看看现在的时间,但当她解锁打开手机屏幕的时候一张小嘴微微成了O型。

未接来电三十多个,未读短信二十多条,张可可打开了未接来电的来电记录才发现,三十五个未接来电里有三十三个是姚安臣打的,另外的两个未接来电一个是陌生号码一个是林萧。

张可可再打开短信查看着那二十二条短信,一看上去居然全部是姚安臣发过来的,最后一条则是陌生号码。

她先是打开了姚安臣的短信查看,一条一条的信息跳进她眼里。

女人,我现在想见你。

女人,接电话。

死女人,再不接电话我就去你家爬墙进去了。

死女人,你真的不接啊你!我……

张可可看着这些信息,越往下看越是迷糊,这三更半夜的他要见她干嘛?他是吃撑了没事做吧?

直接无视过姚安臣的那些信息,张可可翻到最底下的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

睡了吗?我是昇。

看着最后一条的信息,张可可的立马按下回复键回复着:我刚醒,昨晚太累了。你呢?写好一段回复短信后点击发送,还是陈昇这样的男人比较好,比起那个一直叫她死女人死女人的男人好多了。

约两分钟后,手机的短信铃声滴滴滴响起,张可可连忙抓起手机查看,看到内容后嘴角不禁扬起微笑。

短信的内容是:我在睡着等你醒来给我发信息。

于是,张可可再度躺下了床上不停的跟陈昇发了一个小时的信息后才起床穿衣服出去。

不说了,我要出去了。过两天请你吃饭哦!

张可可快速按下最后一条回复信息后果断的将手机放进裤袋中挎着包包出门,再不买吃的她就该饿死在家里了。

开着车往百货公司的方向开去,张可可握着方向盘悠闲的哼着小歌,佩雅那边她是不用过去了,安晨浩虽然看上去不是什么好男人,但是现在的他倒还让她放心。

虽然张可可很想打电话奴役姚安臣,但是为了避免耳朵受罪,她还是暂时放过他不奴役他了。

将车停好在停车场后,张可可挎着包包往百货公司里走去,经过报纸摊的时候眼角余光瞄到一个大大的标题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