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坑爹的生活(1 / 2)

当张可可回到自己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半夜三点,疲倦的躺在宽大的软床上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为什么最近接二连三的发生那么多的事情?她忽然觉得她的生活中一下进来了好多好多人和事。

“啊~~”张可可抱着乔巴的娃娃大叫着发泄心中的情绪。

当她回到医院里面的时候佩雅已经睡去,脸上的眼角还挂着未干的泪痕,但是她知道是因为king的到来才会让她这样。

安晨浩不声不吭的就那么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姚佩雅,张可可有些看不透这个男人到底是在想干些什么,一开始的时候还给佩雅钱让她将孩子打掉,现在却又是这么突然的无微不至的照顾着。

至于姚安臣,待到她回去姚安臣所在的病房的时候,凌风告知她姚安臣人已经离开了医院,没有留下什么话。

最后就是陈昇了,在她去佩雅病房的时候安晨浩就已经告诉她说陈昇在她走了没多久之后就是也跟着离开了出去。

她没有陈昇的手机号码,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问他去了哪里。

张可可翻了个身,将头深深的买入蚕丝被中,她觉得脑袋都大了,这些事情全部堆起来比让她去刺杀目标夺取情报还要困难。

最起码那些都只是体力活,不需要动用大脑,更不需要死去那么多的脑细胞。

咕噜咕噜,在张可可懊恼的时候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她这才想起自己一天没有进食了。

于是愧疚的摸了摸平坦的小腹歉意的自言自语:“宝宝啊宝宝!对不起啊!让你跟着妈妈饿了一天,你也很饿了对不对?妈妈现在就去做饭吃哦!”

如果有有经验的孕妇在这里的话肯定会笑喷,张可可小腹里的生命还只是一个孕囊,连成型都没有,更别说饿不饿了。

但是毕竟也是肚子里有了一个了,还是需要进食的,不是有一句话这样说的么?大的不吃小的也要吃啊!

张可可不舍的离开了柔软的大床,她是真的很想继续躺着睡觉啊!

穿上拖鞋走下一楼,进了厨房打开冰箱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好几天没买菜了,冰箱里有很多食物都已经过期不能吃。

翻遍了整个冰箱后张可可才发现她只能泡公仔面吃了,因为冰箱里的除了喝的还没有过期外,其他的冷冻食物都已经全部过期了。

这凌晨三点钟的周围的根本就没有开的便利店或者是餐馆,她就算想出去买吃的也不能了。

于是,张可可再一次的歉意的看着自己平坦的小腹自言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