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再招惹她,我会不惜一切的迎击(1 / 2)

张可可在医院的小道上搜索着瘦弱男子的身影,当她走出医院门口的时候发现瘦弱男子正靠在一辆黑色的宝马X6上看着她,似乎是在等待着她一样。

“king。”张可可走到了瘦弱男子面前首先开了口,声音冷清得不带一丝感情。

被唤作king的瘦弱男子挑了挑眉看着张可可不说话,似是在等着她的下一句。

果不其然,张可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后才缓缓说道:“放过她吧!别再出现在她的生活里了。”

King望了望医院内后才慢慢的开口:“如果,我拒绝呢?”

她不想跟他敌对,如果不是到了非必要的情况下,她不会主动去招惹这个男人,不是她惹不起,而是她不想两败俱伤。

对张可可而言,要么,她就一次性将对手置于死地,如果不能将他置之死地,那么她宁可不招惹。

“你该知道的,你已经折磨够她了。”张可可冷清的眸子中迸裂出一丝寒意,不要惹她,伤害到她心里重要的人的话,无论是谁她都不会放过。

King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怎么伤害姚佩雅,但是那时候是迫不得已,而如今他已经将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他忍受不了没有她在身边的日子。

看到king完全没有要让步退出的意思,张可可的身上迸发出一股骇人的寒意,冷声警告着面前这个男人:“再招惹她,我会不惜一切的让你生不如死也感受她当年的滋味。”

再一次的被张可可说到了心中的致命点,king的深邃的眼睛里浮现出痛苦的神色,嘴角上的那丝笑意也完全褪去。

他不是不知道,他欠佩雅的,他这辈子都记得,可是他的身份注定了他不能跟平常人一样的去爱她。

张可可丢下了这么一句话后没有再看面前这个神色痛苦的男人,直接就是转身返回了医院里,她不想耗太多时间在这个男人的身上。

陈昇在张可可离开没多久后从一旁的大树后走了出来,刚刚张可可和king说的话他都听得一清二楚。

妖孽般的容颜让周围的路过的雌性动物都忍不住停下脚步眼呈桃心状的看着陈昇,那副模样恨不得立马扑上去把陈昇扑倒吃干抹净。

斜靠在宝马X6前的男人依旧沦陷在过去的回忆里,直到陈昇快走到他身边的时候才警惕的抬起头看着来人。

King看见来人后,有些惊讶的开口:“你怎么在这里。”

陈昇并不急着回答,而是嘴角微微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