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第一次较量(1 / 2)

张可可微微反手握住了姚佩雅的另一只没有打点滴的手,给予着她无声的勇气。

感觉到手心上传来的温热,姚佩雅的手不自觉的微微用力握紧了张可可的手,她现在在尽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

回忆犹如翻山倒海般不断退后、回放在她的脑海中,被张可可握着的左手更是越来越用力,修长的指甲已经微微恰进了手心中。

张可可担忧的看着姚佩雅,她看得出她正在竭力的克制着即将爆发的情绪。

门口的瘦弱男子嘴角上挂着微笑的一步、两步、三步,慢慢的捧着手中的玫瑰花走进了房间往姚佩雅的方向走去。

在瘦弱男子一出现在门口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向了他,自然当中少不了安晨浩,他明显的注意到了姚佩雅皱紧的眉头上那丝微微的痛苦。

她在克制着什么?安晨浩站起了身子,看着姚佩雅脸上越来越痛苦的神情和微微颤抖的娇躯,他的心里竟是拂过一丝心疼。

安晨浩长腿一跨直接拦在了瘦弱男子的面前,神情认真的打量着面前的男人,旋即不落痕迹的接过了瘦弱男子手中的玫瑰花微笑着说:“花我替雅雅收下了,她现在身体不适,请你先回吧。”

安晨浩感觉得到现在的姚佩雅不想面对这个男人,于是在拦住瘦弱男人前进的道路的同时也刚刚好遮挡住姚佩雅的视线不让她看到这个男人。

张可可在心里微微赞赏了安晨浩的心细,想不到吊儿郎当的草包也会有这样仔细的一面。

反观陈昇则是挑了个不显眼的位置站着,这里没有他可以插上话的地方。

瘦弱男子挑了挑眉看着眼前这个拦住他前进的去路的男人,微暗的酒红色的碎发承托出他原本就白哲的脸更是又白了一分,精致的五官,完美的脸型。

不得不说,这个男人是个美男。

两个男人正面对视着,两人的眼神在空中迸发出丝丝火药的味道,一个不肯让,一个不肯走,成立了一个敌对状态。

大约过了一分钟后,瘦弱男子嘴角挂起一丝玩味的笑容,歪了歪头看向被安晨浩挡在身后的姚佩雅。

“宝贝,我改天再来看你。”瘦弱男子抛了一个风骚的飞吻后大笑着转身离开病房。

张可可恶心得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而姚佩雅听到那一声宝贝后更是狠狠的颤抖了一阵。

看着远去的瘦弱男人的背影,姚佩雅就像经历了一场大战般后背汗如雨下,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虽然她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话,但是紧咬的双唇已经透露出她的心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