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他回来了(1 / 2)

快步的走到佩雅所在的病房中,张可可稳了稳呼吸后才挂着微笑推开门进去,在推开门的时候她才发现病房中还有着一个人,而病房中又是凌乱的一片。

“安晨浩?”张可可对着正蹲下收拾着碎片和物品的男人开口。

安晨浩听见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抬起头微微一笑后又是继续低下了头去收拾地面上的玻璃碎片。

“滚,我让你滚,你听到没?我不要你同情,我不会打掉孩子,不会不会,我也不会让孩子认你这个爸爸,你给我放一百二十个心永远滚出我的世界。”

半躺在病床上的姚佩雅歇斯底里的喊着,他凭什么?凭什么可以这样子对她?凭什么可以这样子不顾她的感受强硬进入她的世界。

姚佩雅有些无力的垂下挂着点滴的右手,她不能不要这个孩子,如果不要了,她就再也没有机会去做妈妈了。

深藏在内心深处的记忆慢慢的一点一点浮现在姚佩雅的心头,心慢慢的变得疼痛,那是她永远都不愿记起的回忆。

张可可看到病床上的人儿脸上的神情越来越痛苦,她加快脚步的上前打断姚佩雅继续想下去的思路。

“雅,今天好点没?”张可可将四袋补品都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后做到姚佩雅的床边替她捻了捻被子后微笑着开口。

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地,转身指着身后跟来的陈昇介绍说:“喏,这个我朋友,这里面的补品有他一份呢!而且,连姚安臣那混蛋也买了一份给你。

被张可可打断思绪的姚佩雅看见来人后嘴角扬起一抹牵强的笑容回答道:“谢谢了。”说完后眼角余光竟是不自主的往旁边正在地上收拾碎片的男人看了一眼。

今天一大清早的他就拿着一壶粥过来说是要照顾他到她出院为止,其实她洗完胃之后是完全可以出院的,但是医生说她的胎儿有不稳定迹象,于是张可可强迫性让她留院观察。

看了一眼还在收拾东西的安晨浩后,姚佩雅才认真的看了看在病房中的陈昇,因为刚刚激动过度的一张鹅蛋脸泛起丝丝微红,微笑着跟陈昇打招呼:“hi。”

张可可没有过多的介绍陈昇,因为她知道,如果她一介绍的话就肯定又要被人缠着问东问西了。

正当张可可想开口的时候,门口再度的出现了一个身影,略微偏瘦的身躯让他看上去有些文弱书生的感觉,算不上出众的样貌,但一双深邃的眼睛却是像是能看透一切般透析。

而姚佩雅在看见门口的来人后更是怔住了一动不动,全身的血液仿佛就像是被冻结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