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最近流行进医院?(1 / 2)

给读者的话:

我知道放在后面都不会有人看,我只想说,我不会说什么了,我也不会再求什么了,推荐票金砖什么的,你们喜欢给就给,不喜欢给就不给。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写小说是每天下了班就奔网吧码字,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码字,没有得到过一分钱。所以,请不喜欢本文的读者高抬贵脚点右上角的X离开。我不求,真的不求了。看到评分坑爹的读者我心寒了。我觉得我自己好卑微。不多说。以后不会再求什么了。

57最近流行进医院?

凌风头疼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男人,这男人如果把地下室的那次也算上的话应该也是进了三次医院了吧。

他怎么发现自从认识了这个男人之后身边的人频频受伤?凌风取下探测器转身看着张可可和另一个他不认识的男人。

“怎么又进来医院了?你们刚才发生什么事情了?”凌风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姚安臣受了强烈的刺激。至于是什么就要等他醒了过来之后问过他才知道了。

张可可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回到补品店的时候姚安臣就倒了下去了,她记得她离开的时候他还好好的。

将视线转移到陈昇的身上,张可可开口询问:“陈昇,我去上洗手间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妥?”

“没有。”陈昇摇摇头后回答,他也是在张可可回来之后才注意到姚安臣的不对劲的。

林萧一接到电话之后立马跑了过来,不过不是接到了张可可的电话,而是接到了凌风的电话。

“谁能告诉我现在是怎么回事?医院是给你们开了免费派对吗?怎么你们老是喜欢让我往医院跑。”林萧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该死的凌风给他打了电话让他立马赶过来医院后就挂断了电话,也不说是什么回事。

林萧将眼神转移到凌风的身上,哀怨的望着他说:“你丫的要是给不出我一个让我立马赶过来的原因我就把你就地解决。”

天杀的,难道凌风这家伙不知道他最近放假天天都跟他家亲爱的缠绵在一起吗?这已经是第三次正基情的时候被人打电话打断了。

“那男人回来了,等会就要来医院了。”凌风没有理会林萧哀怨的眼神,而是沉着声说道。

“谁?”张可可反射性的反问。

“king。”凌风简单的说出了一个英文名字。

林萧在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顿时收起了哀怨的模样,神情凝重的看着凌风开口问道:“他为什么会来医院?”

别说林萧不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