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救人,记忆凌乱(1 / 3)

当三个人买了四大袋补品提在手上的时候,补品店里的售货小姐笑得合不拢嘴的欢送他们离开。

只是,在张可可前脚踏出门框的那一刻,周围响起了男男女女的尖叫声,凌乱的场面让张可可三人引起警惕。

张可可在踏出门框的那一刻早已闻到混合在空气中的丝微火药味,一张小脸上满是惊慌的样子,但一双眼睛却是仔细的扫描着任何一个角落。

就在张可可想要再踏出一步往前走的时候,一名持枪武警走到她的面前提醒她躲回药店里去。

不落痕迹的收回想要前跨的右脚,陈昇刚好走了上前将她拉回了补品店里。

补品店的小姐们哪有看过这样的场面,全部都吓得躲回到了专柜里,生怕枪支会一个不小心指向她们。

原本人流满满的补品店一下子空荡了许多,购物的顾客们也因为突如其来的骚乱纷纷寻找安全地带躲着。

于是这么一来,就剩下最为明显的张可可、姚安臣、陈昇三人站在店里的正中央。虽然张可可的小脸上有些微微害怕的样子,但其实她的心里比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要镇定。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劝你们赶快放下手中的枪投降。”

刚刚提醒张可可进店里的武警此刻正手中拿着喇叭劝说着。

张可可等人虽然在店里,但是由于店面门口是全玻璃,所以他们可以对外面的情形一览无遗。

就在那武警举着喇叭劝说歹徒放下枪的时候,张可可才发现原来众多特警已经将三个持枪的蒙面人包围住,而且包围的圈子有着微微收拢的迹象。

蒙面的歹徒们没有丝毫想要放下手中枪支的意思,而是不停的搜索着突破口想要逃出这重重包围。

“你们赶紧给准备一辆车,不然我就打死这个小孩子。”三个歹徒中的其中一个略瘦的挟持着一个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大声喊着。

歹徒的枪支抵在小女孩的小脑袋上,小女孩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给吓到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先是吓得愣了愣,然后哇的一声放声大哭着喊着妈妈。

这时,一位妇女跌跌撞撞的从特警中走了出来喊着小小,而妇女在看到自己年仅五岁的女儿被人用枪口指着小脑袋更是险些昏了过去。

女儿的害怕的哭喊声让妇女的心一阵一阵揪着痛,妇女不停地哭着求特警救下她女儿。

原来小女孩因为追气球不小心松脱了牵着妈妈的手,由于小女孩的娇小,特警们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土匪身上更是一时没注意到小女孩跑了进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