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好温柔(1 / 2)

“陈昇,你怎么在这里?”张可可无视掉姚安臣的目光,转头向陈昇微笑着问道。

因为陈昇刚刚温柔的举动,让张可可对他的好感度再度上升,比起某个把她吃干抹净后不认账不止还羞辱她的姚安臣来说,陈昇是个很好很好非常好的男人了。

陈昇脑海里还回想着刚刚在前一段路看到的情景,他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女人可以有趣到这种程度。

当张可可扯着姚安臣裤脚哭喊的时候他刚好在人群后面,当他看到周围人群都纷纷指责面前这个男人的时候,他很明显的看到了张可可嘴角微微上翘的狡黠。

他当然不可能会告诉张可可他是一路跟着他们来这里的,于是陈昇若有深意的看了看姚安臣一眼后才回答:“我是刚巧路过的,然后看到个女孩子背影很像你,所以就尝试叫了下。”

张可可吊着的一颗小心肝顿时放了下来,还好还好,他没有看到自己刚刚的糗样,不然她真的是找个十个地洞钻进去都不够了。

“女人,你不是说要去买补品么?”被两人完全忽略在一旁的姚安臣终于是忍耐不住开口,该死的,这两个人当他是透明的吗?

听到姚安臣这么一说后张可可才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想了起来还要去给佩雅买补品呢!

“对了对了,我还要去买补品,那个,陈昇,我们回头约个时间吃饭再好好聊聊!”

“补品?你哪里不舒服吗?”陈昇关心的问道。

张可可生平第一次这么被男人温柔的对待,依稀的从她七岁的记忆开始,似乎没多少人对她这么温柔了。

三个怪怪的爷爷奶奶也总是喜欢掐她脸,而且为了训练她的体质和体力,每天她都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直到她十五岁之后遇到了生命中第一个比较正常的男人,凌风,但该死的他也不把她当女人,直到后面的林萧更是GAY一枚,跟她勾肩搭背的毫无顾忌。

现在想起来,她似乎过了非常悲催的21年的人生,真正进入过她世界里的雄性动物就只有凌风、林萧、姚安臣这三个人。

但是毫无疑问的,前两个已经被她X掉,因为那两个根本就是浪费皮囊的男人,老是跟她勾肩搭背不止,还无耻的经常抢她最喜欢吃的布丁。

至于最后一个姚安臣,哼哼,他简直就是一个从里到外从头到脚的混蛋。

“不是我不舒服,我是买给朋友的。”

当张可可回答完后,陈昇立马接了下去:“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啊?”张可可有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