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她没脸做人了(1 / 2)

听着身后已经到了她后面的脚步声,张可可闭上了双眼不敢面对,只能在心里不停的祈祷来人不认识她来人不认识她。

姚安臣依旧面带微笑的看着来人,将张可可转了个身然后将她放到地上。

张可可在心里又发了个誓,她回家要狂吃,要大吃特吃,增肥到姚安臣再也不能只用一只手就随便将她拎起来。

被放下来后,张可可将头压得低低的,就是不肯抬头面对对面的男人。

“请问是可可吗?”好听的男声再一次在她的头顶响起,礼貌而又温醇。

这声音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过?熟悉又陌生的声音让张可可抬起头看了看来人,但旋即的,她立马就捂着脸摇着头不停的向面前的人摆手否认:“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什么可可。”

一时太心急忘记压低声音的张可可用了自己的声音回答,姚安臣在一旁看着张可可的窘态心情是大大的上升良好,微笑着双手插着口袋的就站在旁边看着她怎么出糗。

看到了张可可抬起头的那一刻的那张脸,不得不说陈昇的确是雷倒了。

原本秀丽小巧的脸此刻竟是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化妆品,而且还是融成一起的化妆品,黑的黄的红的在她脸上应有尽有。

“扑哧”,陈昇看见张可可的样子直接就是笑了出来。

“你,你干嘛去了?干嘛把自己弄成这样!”陈昇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但是却不是取笑的那种笑,是觉得张可可非常的可爱。

张可可听到陈昇的话之后更是把头低得更低,该死的,她怎么就忘了有陈昇这号人物的存在。

被笑得脸红的张可可因为脸上铺满了各种颜色的化妆品让人看不出来,看着还继续笑不停的陈昇她不乐意了。

张可可抬起头鼓着脸气呼呼的看着陈昇:“不准笑啦!可恶,再笑我就把...。”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面前的男人的动作给震住了。

陈昇收起了笑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纸巾,在张可可抬起头气骂的时候温柔的擦拭着她脸上的妆容。

张可可怔怔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一双好看的手拿着湿纸巾温柔的在她脸上轻轻擦拭着那些已经融化掉的妆容,因为两个人的距离靠的近,张可可闻到陈昇身上清香好闻的味道。

眼前的陈昇那专注的眼神和温柔让她心里一瞬间某个地方触动了,红润的唇张了张却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只能小脸发热发红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替她擦去那些脏迹。

站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