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oh!出糗出到外婆桥了 求收藏求推荐(1 / 2)

姚安臣黑着一张脸将张可可拉离开围观的人群中,走了一段路后,张可可见已经远离了看戏的群众们后终于是忍不住放声笑了出来。

姚安臣看着这个疯婆子,脸上的妆容已经花的估计连生她的娘见着她都不会认得出来,青菜叶依旧粘在牙齿上刺激着姚安臣的视觉感官。

“玩够了没?”姚安臣甩开了拉着张可可的手,双手插着口袋冷眼看着这个在不停自娱自乐的女人,他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不要这样子嘛!偶尔给你来点情趣不是挺好的么。你看看你老是黑着一张脸,把你那张还算得上帅气的脸浪费了。”张可可突然笑得有点不自然的回答着。

手心处突然脱离的温暖让她心里不自觉的微微失落,她发现,她似乎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小可?”

正当姚安臣和张可可两个人都在沉默着的时候,张可可的身后传来了一道好听的男声,身后的男人有些不确认的试探性的喊着张可可。

纳尼?不要那么坑爹好不好?她只是想要恶作剧姚安臣这个死男人而已,千万不要有人认识她啊!就算不照镜子张可可也知道她现在是什么模样了。

张可可没有回头,而是咳了咳然后换了一种比较低沉的声音回答:“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

正在郁闷烦躁着被人整了一顿的姚安臣站在一旁看到张可可这幅模样,她很显然是不想让人认出来。

这下换姚安臣乐了,原本极度郁闷的心情一散而光,邪魅的桃花眼里带着一丝玩味的笑意。

姚安臣很邪恶的想要报复了,虽然他从来都不是喜欢做这些无聊的事情的男人。但是没办法,像对付张可可这样的极品不能用对待正常人的方法来解决她。

张可可听见身后的人往这边慢慢走了过来,有些心慌的上前就拉着姚安臣要离开,开玩笑,她张可可就算不美丽不妖娆也不能让熟人看到她现在这幅模样啊!

她想离开,但是却没有看到原本被她整蛊的对象不乐意了,只见姚安臣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任由张可可怎么拉都纹丝不动。

“走啦!我以后再也不这样整你了。”张可可走到姚安臣的身边压低声音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得到的声音说道。

呜呜,她不要这样子出现在熟人面前。她的计划里在这周围的附近她是没有熟人的啊!

天生的敏觉性让张可可感觉到身后的男人越来越靠近,算了,他不走就不走吧!自己走就是了。

这样想完之后,张可可直接拔腿就走,她得赶在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