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邪恶的张可可(1 / 3)

在张可可家的门口僵持了一个小时以后,姚安臣打了生平以来的第一个败仗。

他已经抬起想要打下去的右手最终还是缓缓的放了下去。

行!你要玩,我就奉陪到底,姚安臣咬牙切齿的在心里说着。

张可可荡漾的紧跟在姚安臣的旁边,时不时还踮起那够不着的身高去友好的勾搭下姚安臣。面对着回头率百分之一百的效果她很是满意,微笑着回应各位像看戏般看着他们的各个路人。

每一个从姚安臣和张可可身边擦肩而过的来来往往的人群们,男女老少没有一个是不回头看他们的,皆因他们两人的对比太明显了。一个是冷如冰的美男,一个是堪比凤姐的极品,叫他们怎么能够不注意。

对着不断蹭上来的张可可,姚安臣原本就沉着的一张脸变得越来越黑。

‘’女人,你信不信,你再不去把你脸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媒人婆妆容卸掉,我会立马就地解决你,省的你继续丢人现眼。‘’

姚安臣眼角微微抽搐的看着旁边不停蹭着他笑着跟路人挥手的张可可。他为什么一世英明就败在了这么个女人手里。

他不怕那些照片流传出去,他在意的是那丫头看到后又该乱想什么了。他舍不得她一丝心疼。从小到大,他就一直的都把冷月晴当作宝贝宠。他习惯了这么多年一直守护着她了。

张可可丝毫不在意姚安臣已经气得微微突起青筋的模样,扬起迷人的笑脸,噢不!现在她的笑容已经称之为恐怖了,因为她每笑一次脸上的那层厚厚的粉底就会抖落一层下来,脸上的妆也因为火辣的太阳的眷顾微微有些在融化的迹象。

吼吼,虽然她现在也极度的不舒服,劣质的眼线膏已经有些融化的迹象,为了制造良好的效果,她可是挑了万中无一最最最差劲的压箱底眼线膏。

姚安臣没有再理会张可可,而是尽量的与她保持着一段的距离,他是真的后悔没有开车而是听了她的鬼话陪她走路出来买补品给姚佩雅。导致现在自己堂堂的一个姚氏总裁不上班在这大马路上陪着一个疯女人疯,他庆幸没有媒体拍下过他的正面照,所以他也不怕上媒体头条。

姚安臣忽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眼睛一亮,然后一双长腿顿时站住了不再往前走,微眯着双眼略带恶魔般的微笑看着正慢悠悠看着风景跟了上来的张可可。

“女人,忘了告诉你一件事!媒体从来没有拍过我的照片。所以你的威胁不管用,而且你知道只要我用点手段你是斗不过我的。”

不得不说,姚安臣的身材很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