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媒人婆的妆容好美丽(1 / 2)

姚安臣一把将张可可压在墙上,竭力的隐忍住想要将她拉进洗手间将她脸上的妆容全部刷洗掉的冲动,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你要怎么样你说,别浪费我的时间。我没时间陪你这样的无聊人。”

张可可依旧瞪大了无辜的大眼眨啊眨的,是你要靠过来的,别怪我不客气啊!张可可邪恶的在心里面想着。

然后张可可凑上前让自己尽量跟姚安臣近距离接触,微微踮起脚尖,就在姚安臣以为她要做什么的时候,张可可华丽丽的展开了她那一把带着青菜叶牙齿的笑容。

轰,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一把白白的牙齿上面沾着青菜叶就那么突如其来的大尺度展现在姚安臣的面前。

姚安臣迅速弹开,让自己跟张可可这个极品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张可可,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灭了。”姚安臣费劲的从牙缝里蹦出这几个字,他刚刚是真的被张可可恶心到了。

张可可丝毫不介意的斜靠在门边笑着说:“灭咯!反正我家有摄像头,还有自动报警器,噢!对了,姚大总裁之前在我家住的时候可是拍了很多艳照呢!那些照片我都放好呢!要是我几天不登陆网站的话就会自动发出去了哦!”

面对着张可可的那副笑脸,姚安臣是真的很想把她给灭了,好好的一张脸就这么的给她浪费了。

慢着,这女人刚刚说什么艳照?难道说他在失忆的期间做出了什么惊世举动?

“女人,你刚刚说什么艳照?”姚安臣沉着脸开口,要是这女人敢给他拍了什么照片来威胁他的话他就废了她。

张可可看到姚安臣眸子里一闪而过的精光,心里不由得一动,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但是脸上依旧笑容灿烂的,慢悠悠的从口袋中打开相册然后递给了姚安臣。

姚安臣有些疑惑的接过手机,但在看到手机上的照片的时候顿时傻了眼,他,这个是他么?为什么他什么都不记得。

姚安臣顿时冷着脸看着张可可,一身冰冷的气息霎时覆盖全身,让人感觉就像地狱的罗刹般有些恐惧。

”说,你到底想怎么样?”姚安臣非常明白她手机里的这些照片都是他失忆之后的事情,但是他想不透自己为什么会做那么傻X的动作。

里面有着他睡觉流口水的照片,还有他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的,最可耻的一张居然是他在客厅里做金鸡独立。

在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姚安臣的脸也攸的一下子红了脸,他怎么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那么弱智的一面。

张可可非常满意姚安臣看到照片后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