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比凤姐还要极品(1 / 2)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急促的命令不停的响起,姚安臣现在只想直接用脚踹开这道碍事的门,但是他想到对付这个女人不能用钱来解决她。说不定到时候又给他冠上什么债务之类的。

张可可正在洗手间里洗漱着就听到了大门处的门铃不停的响着,后来张可可实在是无可奈何了,直接嘴里叼着牙刷穿着睡衣就冲了出去开门。

“你要死了是不是啊!我家的门铃按坏了你赔啊!”张可可一打开门毫无形象的破口大骂,真是的,难道这人不知道装个门铃要多贵么?

但在打开门看到来人的那一个她就尖叫了,“啊~~”一声尖叫在清晨的某个小洋房中响起,旋即砰的一声大门狠狠的再度关上,于是乎姚安臣顶着微微的黑眼圈吃了个闭门羹。

丫的,这男人从刚刚打电话给他到现在也不过五分钟而已,从他家那边过来最起码的怎么也得个十来二十分钟才能到吧?

张可可快速跑了进洗手间刷牙洗脸然后再用30秒的速度奔上二楼换衣服。

站在门口吃了个闭门羹的姚安臣满头黑线的看着紧闭着的大门,他刚刚很清楚的看见了这打电话叫他过来的女人毫无形象的嘴里叼着一根牙刷和穿着大婶级别的睡衣来开门。

这女人是有病吗?姚安臣再一次的在心里给张可可的印象冠上了一个名称,阴毒拜金而且精神不正常的神经女。

等到完全收拾好之后张可可才拍了拍额头骂自己笨,干嘛要那么快的速度嘛!慢悠悠的收拾让他等也不迟。

于是乎张可可又继续慢悠悠的在化妆台前抹起了爽肤水、粉底、眼线,一样一样慢慢的贴上去,过了二十分钟后觉得差不多之后,张可可满意的看着她的媒人婆装才风姿摇曳的走了下楼开门。

姚安臣在门外等了快过了半个小时张可可都不开门,等到他已经想要一脚踹开这道门的时候张可可非常适宜的打开了门,钟表上的针刚好指向八点。

姚安臣脸部有些不自然抽搐的看着面前这个女人,穿着一身的老土得不能再老土得碎花连衣裙,脸上的粉底厚的随便抖一抖就能散落下来一层粉末,脸颊两旁的腮红更是红得跟猴子屁股没两样,整的就是一副古代的媒人婆妆。

姚安臣嘴角微微抽搐的看着面前笑容很是灿烂的女人开口:“你这是要去唱京剧还是做小丑?”

张可可见到自己的妆容起了效果,于是再度丢出一个重磅,露出贴了两小块青菜叶的两个门牙笑得呈花痴样的看着姚安臣:“等下要跟你这个帅哥出去,不精心打扮打扮不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