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女人,你惹火(1 / 2)

急促的手机铃声在深夜响起,床上已经熟睡的男人有些恼火的眯着眼伸手去直接按下挂机键挂断。

来电的主人就像是不依不饶般的继续拨打,在铃声响了第五次之后,姚安臣终于是起床抓起手机,看着陌生的电话号码更是不爽。

“如果不是重要事的话我保证我会杀了你。”姚安臣按下接听键后语气不爽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开口。

“明天早上八点,准时的出现在我家门口。”

听着电话那头有些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姚安臣微微皱起了眉头,什么时候他姚安臣也成了指挥的下人了?

“你是谁?”已经完全醒了的姚安臣坐在床边冷声问道。

电话的那头沉默了好一会后才微微开口:“姚大总裁,你不是要还债么?”

听到这句话后姚安臣总算是确定了来电话的人是谁了,顿时眸子里的怒火上升:“女人,你大半夜的打电话给我就是让我还债?”难道这个白痴的女人不知道现在是凌晨三点么?

“噢,不是的,其实我打电话给你还有一件事的。”张可可躺在自家的大床上挑弄着长发看着天花板说道。

“什么事?”姚安臣尽量的让自己语气平稳,这女人无非就是想要激恼他,他偏不如她意。

“三点了,记得起床上厕所,不然你该尿床了。”张可可带着笑意的话通过电话清晰的传达到了姚安臣的耳中,旋即快速的挂断电话完全不理会电话那头的人的怒吼。

姚安臣的脸部有些抽搐的看着被挂断了的手机,挂断的嘟嘟声在这寂静的夜晚里清晰的响起。

女人,你这下是真的惹火我了。

张可可在床上捧着肚子不停的大笑,她完全可以想象得到那头睡的正香的姚安臣被她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之后该有多暴躁,估计他今晚都不用睡了。

将手机按下关机键后随意的丢到一旁,张可可美滋滋的抱着床边的大娃娃进入美梦,她又不傻,万一姚安臣学她那么恶作剧吵醒她不就惨。

姚安臣被张可可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之后就一直睡不下去,坐在房间中的摇椅上看着落地窗外的海景一直看到太阳升起。

姚安臣的电话准时的在七点三十分的时候响了起来,张可可甜美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姚大总裁,昨晚没有尿床吧?现在已经七点三十分了哦!您最好在八点前买好早餐来到我家。不然我可是会跟媒体报道您忘恩负义的行为哦!”

张可可说完后再次的不等姚安臣的回答便是挂断了电话,然后百哲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