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薄情寡义(1 / 2)

张可可听到病房中的动静后连忙打开门走了进去,看见满地的凌乱的破碎的杯子等等,张可可迅速将安晨浩推了出来。

“你跟她说了什么?”张可可冷清的眸子看着安晨浩冷声开口。

安晨浩只是站在病房外,没有回答张可可的问题,他现在也很混乱,他的心现在也很烦躁。

张可可看着不回答的安晨浩没有再追问,只是丢下一句话后就进了病房。

“如果你是来伤害她的,那么我拜托你给我远离她,她经不起你这样的富家子弟玩弄。”

说完后便是独自走了进去关上了病房的门,看来她是真的不应该放让佩雅和安晨浩独自相处一室的。

走了进房间,张可可这才发现房间中不是一般的凌乱,而姚佩雅的手也因为太过剧烈的动作把打着点滴的针头扯了开来。

张可可连忙走上前按下了红灯呼叫医生,自己则是默默的收拾着地板上的玻璃碎片和枕头,几乎所有能丢的东西姚佩雅都丢了出来。

医生很快的便是赶了过来,看到还有些凌乱的房间责怪的看了张可可一眼后没再说话,只是让护士再重新给姚佩雅消毒打点滴。

等到医生护士给姚佩雅收拾好离开后,张可可才上前从备用柜子里拿了个枕头给姚佩雅垫着,医院的病房里都会有一个备用柜,里面都会有一床枕头和被子,是用来预防病人家属通宵在医院看护准备的。

张可可将一旁的白粥和小菜端了过来,探了探粥的温度适宜后轻声对着姚佩雅开口:“吃点吧!你想发火可以,想折磨他可以,但是不能折磨孩子,不能折磨自己的宝贝。别忘了,你现在是一个人两条命。”

姚佩雅目光有些散涣的看着张可可手里端着的白粥,然后鼻子一酸眼一红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我以为,我以为他一开始说要照顾我是因为有点感情,但后面,后面他居然说让我养好了身子再去打孩子,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好痛,真的好痛。”

姚佩雅靠在了张可可的右肩上肆意的哭了起来,她不要控制自己了,因为真的好难受,心里难受得快要喘不过气了。

张可可将手中的白粥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一双手轻轻的抚摸着姚佩雅的后背安抚着:“不哭,有我呢!还有林萧和凌风呢!不怕孩子没爸爸,你想要的话就把孩子生下来,我们这些干爸干妈绝对不会让孩子受委屈。”

张可可没有将姚安臣给钱她叫她让姚佩雅打孩子的事说了出来,她知道,如果她说了出来的话,佩雅会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