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接机(1 / 2)

还在被窝里跟亲爱的床缠绵着的张可可裸露在外的肌肤忽然感觉到凉飕飕的感觉,张可可一阵哆嗦缩成一团,手却在床上摸索着她的蚕丝棉被。

虽然现在是六月天,但是她非常的喜欢开着空调盖着柔柔软软的蚕丝棉被睡觉。奢侈的生活啊~~

被子呢?我亲爱的被子呢?张可可闭着眼睛胡乱的在床上周围摸索着,直到最后实在冷得不行了,痛苦的睁开双眼想要看看自己的被子到底哪里去了。

一睁开双眼,徐秀丽美丽的容颜大大的映入了张可可的眼里,毫无意外的,清晨八点,某间小洋房里传出了一声尖叫。

“老妈,你能不能不要一大清早的就来吓我。”张可可稳了稳心跳,一睁开双眼老妈的大脸就在自己的眼前,虽然说老妈是美人,但是那么突然地零距离接触换了谁都受不了这样的刺激啊。

徐秀丽同样的也被女儿的尖叫吓了一跳,此时正安抚着剧烈跳动的小心脏。听到女儿的抗议立马回驳:“我也被你吓到了好不好,就当扯平了。”

“糟糕,迟到了迟到了。”徐秀丽看了看手上的表指针指向了八点半,怎么这么一会就过了半个小时啊。小羽是九点的飞机,快来不及了。

迅速的将张可可从床上拉起,然后徐秀丽将自己昨天就买好的一套白色连衣裙拿给张可可让她快点换上。

一头如瀑布般的长发简单的扎了个马尾,纯白色的连衣裙穿在张可可的身上可爱中又不失美丽。

张可可别扭的看着自己身上的裙子,两道秀眉不禁的皱起:“妈,这很幼稚,我穿自己的衣服去不行么?”

张秀丽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果然她的女儿很适合这样的打扮,犹如天使般的脸容搭配上一身纯白的连衣裙,超迷人的。

再次看了看手上的时间后,徐秀丽顾不上欣赏女儿的打扮了,直接牵起张可可的手就往楼下走去,跟小羽约好九点在机场见面的,这么多年没见真不知道闺蜜的的样子变成了什么样子。

张可可无奈的任由老妈牵着自己的小手,算了算了,今天就充当一回被控制的布偶娃娃吧!

白云机场

徐秀丽认真的看着机场出口,深怕一不小心就会漏过了闺蜜的身影。

“丽丽,是丽丽,老公你看!丽丽在那边。”人群中,一道有些娇柔的女声突兀的响起。旋即,在张可可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身边的老妈已经被一团粉红色的不明物体击中。

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粉红色的不明物体就是老妈的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