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狗血的情节(1 / 3)

当徐秀丽在厨房里做好了香喷喷的一桌菜的时候,张可可和张龙轩两人下象棋下得正欢。

“你们两个呀!赶紧去洗洗手过来吃饭。”徐秀丽将最后一道菜端上餐桌对着客厅中正杀得起劲的两父女开口说道。

“妈,等会,等我把老爸干掉,再给我一分钟我就能把老爸杀个片甲不留了。”张可可扬起小脸对着徐秀丽说着。

张龙轩看到女儿这么得瑟的样子就不乐意了,再看了看自己的将军就要被炮了,干脆耍起了无赖。就在张可可回头对徐秀丽说话的时候佯装不小心弄翻棋盘。

“哎呀,我不小心弄翻棋盘了,唉,不下了不下了,吃饭去。”张龙轩的样子明显是故意的,说话的声音也略大。

张可可一回头看见棋盘被毁了顿时也不满了,一双大眼瞪得大大的看着张龙轩:“臭老头,你悔棋,你耍无赖。”

张龙轩假装没有看见,吹着口哨哼着歌直接就往饭桌上走去,留下张可可一个人在后面气的手舞足蹈的。

无赖啊无赖,她怎么就有个这样的老爸呢?张可可在心里为自己狠狠的哀悼着。

徐秀丽看着被气得不轻的张可可摇摇头无奈的笑了笑,这丫头无论什么时候都赢不了她爸。想当年她那么精明都被张龙轩给骗了。

徐秀丽无限怀念当年被众多美男追逐的日子啊~~~

一家人坐在餐桌上谈天说地的东扯扯西扯扯,饭桌上的笑声一浪盖过一浪,张可可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她只是平常家的孩子,她的家庭只是平淡人家。

“多吃点,你看你多瘦。”徐秀丽夹了一块鸡肉放进张可可碗里心疼的说。

这孩子自从离开家里后就没胖过,就算后来家里没事了龙轩说要接她回来她都不肯回来,说是在外边呆习惯了,一个人独立挺好的。

看到母亲关心的眼神,父亲也时不时的偷偷给她夹了好几道菜,张可可的眼眶顿时有了些湿润。

“妈,我不瘦了,老虎都可以打死几个了。”张可可也夹了个虾放进徐秀丽的碗里回答着。

看到张可可的懂事,徐秀丽的心里很是安慰,虽然说她这辈子只有她这么一个女儿,但是足够了。

“女儿啊,妈跟你说件事?”徐秀丽放下碗筷,看着张可可开口。张龙轩不停地向着徐秀丽打眼色,害得她不得不放下碗筷。

看着老妈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容,张可可这才注意到一个最最最严重的问题,这两老平常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今天还做了那么多她喜欢的菜给她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