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不速之客(1 / 2)

张可可走到家门口掏出钥匙想要打开门的时候,警戒心顿起,危险的气味让她察觉到房子内有些不对劲。

缓慢的将钥匙插进钥匙孔中转动,左手已经覆上了左大腿上绑着的沙鹰,准备着应付有可能随时突发的状况。

快速的打开门,张可可警觉的看着房子内的动静,眼光扫描到客厅的位置上,一个男人站在落地窗前背对着张可可。

“谁?”张可可控制着距离靠近,右手已经举起沙鹰对准落地窗前的男人,只要这男人有什么不轨动作她就会一枪了结了他。

站在落地窗前的男人高大挺拔的身躯在夕阳的照耀下影子更是拉长了几分,男人缓缓的转过身来,看上去约40岁左右的模样,蓄着一头清爽的短发,白色衬衣的领口微微敞开,虽然已经40岁,但却另有一番成熟男人的吸引力。

“臭丫头,还想开枪干掉你老爸我不成?”男人嘴角轻噙着一抹笑容从容不慌的开口。

看见男人转过身后的脸容后,张可可松了口气把枪塞回大腿的绑带上,走到客厅的沙发上直直的躺下:“老爸,我拜托你下次过来不要这样子搞得那么恐怖好不好?”

真是的,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身上的煞气有多重,站在门口的她都能感觉到。

张龙轩听到张可可的话后,顿时从威严的形象转变成委屈的小男人,坐在另一头的沙发上好不委屈的看着张可可:“我这不是想你了才过来么?”

看到张龙轩突然转变的姿态,张可可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在下一刻就应验了她的预感是没错的。

“可可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老爸呢?他也是看妈咪想你了才陪妈咪过来看你的。”在厨房里洗着菜的张妈妈徐秀丽探出半个头对着张可可训斥。虽然说是训斥,但是也是只装模作样的说说而已。

徐秀丽虽然已经将近40,但是由于保养得好,而且又有着张龙轩的宠爱,再加上年轻时又是模特界的第一名模,看上去就只有30来岁得样子。

OH!mygod,张可可失败的拍了拍额头,她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当她看见老头子眼里闪过的得意的时候她就有着不详的预感。

“老妈,不带你这样的,有异性没人性,别看你老公长得帅就老帮着你老公啊!你女儿我也长得很卡哇伊好不好,你偶尔帮帮我不行啊。”张可可不满的嘟着嘴唇抗议着。

原本已经将头缩回去厨房的徐秀丽听见张可可的抗议后再次将头探出来,“怎么?小丫头还学人吃醋了?有本事你也长得跟你老爸那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