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又一颗炸弹(1 / 2)

张可可每走一步,高跟鞋哒哒哒的声音在医院里不断响起,算了算,她的月事也有一个半月没来了,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跟林萧道别了之后她就顺便来了医院,简单的咨询了下医生,医生让她拿着杯子去验小便。张可可坐在化验室的走廊处等待着结果,心里在纳闷着平常一直都很准时来的月事怎么会突然延迟一个月有多。

“张可可。”护士的声音响起。

“在。”听到护士在喊自己的名字,张可可应了声后起身走过去接过化验单。

纳尼?张可可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化验单上的检验结果,以为是自己看错了,于是揉了揉双眼然后再度睁开眼睛查看检验单上面的结果。

阳性?张可可只看到检验单上面的阳性两个字,直直的就愣在了原地了。

张可可拿着检验单踩着高跟鞋快步走到妇科去询问医生。

一名中年女医师看着张可可的检验单,然后抬了抬鼻梁上的眼镜面露微笑的看着张可可:“恭喜,你怀孕了。”

轰,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瞬间让张可可的小脑袋轰炸了起来。

你怀孕了、你怀孕了、你怀孕了。

女医师说的最后四个字不停的回荡在张可可的耳边,她缓过神急切的抓着女医师的手询问:“医生,你确定没有看错吗?要不,我再验一次?”

张可可目前的打扮是成熟性感的女性打扮,完全没有了平时的邻家小妹的那个可爱模样。所以女医师对于她怀孕也不觉得奇怪,只把她当成是哪家的豪门太太。

女医师看见张可可激动的模样以为是惊喜,安慰的拍了拍张可可的手背笑着说:“不用验了,的确是阳性,是怀孕了。而且我刚刚也给你把脉了,检验单没错。”

“好的,谢谢医生。”张可可松开抓着女医师的手,有些失魂的拿着检验单离开医院,走到了医院门口的时候恰好碰上了凌风。

“可可,怎么来医院了。”凌风看见不远处的张可可脸上挂着温润的笑容走了过来。

还在失神的张可可仿佛没有听见般继续往前走。

凌风看张可可继续往前走仿佛没有听到自己的呼叫,于是加快了脚步走了上前拍了拍张可可的肩膀:“可可,在想什么呢?叫你都不应。”

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的张可可回过神来,转身看见来人是凌风后紧张的将检验单胡乱塞进包包里后开口:“没,没什么,不小心走神了而已。”

看见张可可将一张不知名的白色纸张胡乱塞进包包里,察觉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