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问题(1 / 2)

林萧三人坐在姚佩雅的大黄蜂里,三个人都沉默着不说话,虽然刚才她进去房间里叫他们一起走的时候脸上是挂着笑容的。但是张可可和林萧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佩雅。

“想哭就哭吧!别憋着。”张可可首先打破沉默开口。

“哥的肩膀就在这里,随时都可以借给你,借多长时间都可以。”林萧紧跟着开口。

姚佩雅向两人扬起一抹牵强的笑容:“我没事,真的。我有点累,想先回家休息。”

“真的不用我们陪么?”林萧不放心的询问。

旋即,张可可拍了拍林萧的肩膀,示意让佩雅一个人回家休息。于是林萧不再说话,两个人叮嘱姚佩雅回家好好休息之后就下了车。

林萧看向车子发动离开的方向,有些不放心的开口:“真的可以让她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去吗?”

“放心吧!我清楚她。”张可可抬头看了看天空回答。其实她比谁都要担心她,但是佩雅现在需要的是一个人静一静。

“那好吧。我们现在去哪里?”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张可可丢下这么一句后便是踩着她十公分的高跟鞋离去,剩下林萧一个人站在街头无处可去。好吧。既然他没家也没妈,那去找基友好了。

漪澜酒吧***

安晨浩回到房间中后将房间里的女人们全部都赶了出去,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

“优、臣,你们两个过来陪我喝酒。”安晨浩举着酒杯向不远处站着的两个男人说道。

他的心里堵得难受,将支票给了那女人之后他的心就开始堵得慌。

夏优和姚安臣看了看安晨浩一眼,两人端着酒杯走了过来后坐下。两人都一副审视的目光看着安晨浩不说话,仿佛要将他看穿。

“别这么看着我,不就是上了个女人来要钱的而已。”安晨浩被两人看得浑身不自在,喝下一杯酒后开口。

“你确定?”夏优目光一直定在安晨浩的身上,不相信的问。

反看姚安臣倒是一副安然的模样悠闲的喝着酒,一点也不关心兄弟的样子。只是那询问的眼光还是一直注视着安晨浩。

被盯得实在受不了了,安晨浩一撂下酒杯坦白地说:“她说她怀孕了,然后我给钱她让她去打孩子了。”说完后又是倒了一杯酒狠狠的喝下。

得到答案的夏优一脸鄙视的看着安晨浩,“你真不道德,居然不做安全措施。你不知道打孩子对女人身体伤害多大吗?”

“你知道那女人狮子开大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