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质问(1 / 2)

“说,为什么不听我电话。”姚佩雅虽然一再的在心里提醒自己要控制,但是一将人拖出来之后情绪再度高涨爆发。

安晨浩是花花公子,但同时的,他也极度讨厌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既然出来玩大家都应该心里明白,一夜缠绵过后第二天就该谁也不认识谁了。

“雅雅,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情我相信你比我更懂。”安晨浩收起了玩笑的表情,站直了身躯看着眼前的女人说道。

是,他从第一次看见姚佩雅的时候有些惊艳,但是也没有想过要跟她发生什么关系。后面会发生的事纯属就是一个意外。

姚佩雅在听见面前的男人说的话之后自讽的笑了笑,是啊,她怎么能够忘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而且她也不是他的谁。

“为什么?连一次的电话也不肯听?我只是,有些话想要对你说而已。”姚佩雅仿佛身体被抽空了力气,轻声问道。

“我以为,你是爱上我了,你知道的,我是个花心大萝卜,所以不喜欢这样的藕断丝连。大家天亮之后说分手谁也不认识谁了不是很好吗?”

姚佩雅的心忽的抽痛了一下,天亮说分手,谁也不认识谁。这一句话是那么的熟悉,因为以前每一个舍不得她的男人来找她的时候,她都是用这句话的。

现在轮到她被人用这句话回应了吗?呵,真是可笑。

姚佩雅抬起头一双美眸注视着安晨浩,一双美丽如星辰的眼睛注视着对方,仿佛想要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一丝什么。

”如果,我说我怀孕呢?”姚佩雅贴近安晨浩的耳边用着轻如丝的声音问道。

安晨浩在听到姚佩雅的话后心里一惊,那一夜他没有做安全措施吗?在他的脑海里,他只记得那一夜两个人畅快的聊着,然后在酒精的熏陶作用下两个人疯狂的缠绵、温存。直到天亮才睡去。

安晨浩一惊的推开姚佩雅看着对方:“你说的是真的?”眼里的惊讶、不可置信姚佩雅都看在眼里。

“是”一句简单的回答。

安晨浩在心里算计着两个人那次之后离现在的日期,刚好是一个月零七天,怀的是他的也有可能。但是姚佩雅也说过,她不喜欢跟一个男人打持久战,她的作风是天亮说分手。

“你确定是我的?”轰,一句质疑的话毫不犹豫的说了出口。

纵然再想控制情绪的姚佩雅在此刻也终究是控制不住,双手揪上安晨浩的衣领激动的吼着:“你TMD把老娘当什么人了,你以为我是来让你做便宜老爸的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