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逮住(1 / 2)

张可可目瞪口呆的看着房间中一群正在狂欢的男女,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捂住眼睛:“对不起对不起。”

但是很快的她就发现了不对劲,怎么感觉刚刚有个人那么熟面孔?张可可睁开一双大眼眨了眨,姚安臣的一双大手正环着一名穿着火辣的女人的腰上,有些愣住的看着忽然冲进来的他们。

很显然,对于张可可三人突然的冲进来,以安晨浩为首的一群人都愣住了,但很快的,安晨浩在看到张可可身后的人之后顿时傻眼了。

被张可可一直拉着每个房间找人的姚佩雅都已经转得晕头转向了,这样到处乱转怎么可能找得到人。正当她稳了稳身子抬起头后,她发现,原来真的找到了。

“安—晨—浩”姚佩雅咬牙切齿的困难从牙缝里蹦出一个名字。

“嘿,嘿嘿,真巧啊,雅雅。”安晨浩心虚的跳了出来打着招呼,最近姚佩雅打电话给他打得很勤,但是他却一个都没接。

对他而言,女人就像是一次性的杯子,喝完了就丢了。频繁打电话给他的他都果断的不理会。被一个女人缠上是很恐怖的事情来的。

雅雅?张可可顿时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这么恶心肉麻的称呼也就这个男人叫得出来。

看到房间里的男女有些多,张可可的眼光只在一开始进来的时候停留在姚安臣的身上一下后就别开。

张可可面无表情的环视着房间中的人,唯独眼光扫到姚安臣的时候快速离开。呵,他说她脏,可是他现在不也是一转身就抱着别的女人。

“你,给我出来。”张可可白哲纤细的手指指着安晨浩冷声说道。TNND,居然敢动了她的人。

姚佩雅在尽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不能在这里破坏自己形象,不能像个弃妇一个哭着问他为什么,不能不能不能。

在深吸了一口气后,再抬起头的时候姚佩雅的脸上已经不存在刚刚的忿怒,唇角勾起淡淡的弧度:“晨浩,出来下好吗?我有话要对你说。”说话间人已经走到了安晨浩身旁挽起了他的手。

看着姚佩雅的笑容,安晨浩的头皮一阵发麻,他会不会等下就被人弃尸荒野?求助的目光投向夏优和姚安臣。

夏优双手一摆摊了摊表示爱莫能助,而姚安臣直接就是没有看到他求助的眼光,深邃的眼睛一直定在了张可可的身上。

周围的火辣美女们更是一声都不敢吭,一般这样踢场子的,应该都是女朋友抓奸什么的吧?一个二个的宝贝们都看向小青眼神询问着。

“好了好了,没事了,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