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活色生香(1 / 2)

“是,是安晨浩的。”姚佩雅犹豫了好一会后终于说了出口,她的心现在很乱很乱,这个孩子她不知道要不要。

“安晨浩是谁?”张可可将疑问脱口而出。

噗,姚佩雅想喷血,她居然不知道安晨浩是谁?那她那天干嘛要跟安晨浩一起来接她。

“可可,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安晨浩是谁?”

“我真不知道是谁,脑海里没有这号人物。”张可可如实回答。

姚佩雅再一次的想要喷血,再一次不顾形象的吼着:“你不认识他你那天干嘛跟他一起去高速公路接我?”

“啊~~你不会吧?雅,你居然饥不择食到跟他了?”被姚佩雅这么一吼,张可可的脑海里倒是出现了安晨浩模糊的轮廓。

姚佩雅是彻底败给张可可这个女人了。

林萧站在一旁一头雾水的听着两个女人的谈话,什么安晨浩?难道说他错过了什么吗?

“安晨浩是谁?”林萧提出心里的疑问,但毫无意外的他被无视了。

张可可继续在追问着姚佩雅为什么会跟安晨浩这号人物搞上为什么会怀孕为什么不做安全措施等等,一大堆的问题像连环炮弹一样轰出来让姚佩雅回答。

突然的,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一样,直接抓起姚佩雅的手:“走,我带你去找他算账去。”

“喂喂,去哪里找他啊?”被突然拉起来的姚佩雅忙不迭的差点摔倒。

林萧看着突然行动起来拉着姚佩雅就冲出房间的张可可连忙跟了上去,反正老大发话说休息了,现在他什么人都不是,就是跟张可可她们混一起的小跟班。专门蹭吃蹭喝的。

张可可忽然想起安晨浩跟那个男人是一伙的,说不定找到那个男人也可以找到安晨浩。她拉着姚佩雅在走廊里一间一间房间的踹开门查看着里面有没有要找的人。

安晨浩早已经抛开了刚刚在思考的问题,女人化了妆都长得差不多一个样子的,说不定刚刚那个女人是他以前在什么地方见过也不一定。

“宝贝,来,我都好多天没见你了。”安晨浩花花公子的本色毫无遗漏的在此刻展现出来,左拥右抱的亲着怀里娇笑不断的女人。

“你好坏啊!”坐在安晨浩身旁的女人一二个被逗得笑声不断。

夏优端起酒杯走到独自一人坐在角落的姚安臣身边:“怎么闷闷不乐的?这party是替你举办的,你看晨浩那小子玩得多欢,你倒是一个人躲在这里。”

姚安臣的心里还一直惦记着刚刚看见的那个画面,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