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怀孕(1 / 3)

还沉溺在回忆中的张可可和正在歇息着打算休息去哪里勾搭BL的林萧被突如其来嘭的一声响吓醒。

好养眼的优美景色,旁边原本要拦着这位小姐的侍应顿时看得呆了眼,都忘了自己原本追上来的职责。

“看什么看?再看老娘插瞎你双眼。”姚佩雅不顾形象的开骂,死男人,让她找到他看他怎么死。

侍应被姚佩雅这么一吼,立即醒了过来想要提醒这里是有贵客不能进入。正当他想开口的时候看见林萧向他摆摆手示意他出去。

再走晚一步老娘废了你,姚佩雅对着侍应的背影狂骂了一句后才走进房间。

”雅雅,怎么了恩?谁惹你了?”林萧上前将门关好后回到沙发上再度化身为娘炮的模样询问。

“气死老娘了。”姚佩雅气愤的边骂着边拿起桌面上的叉子狠狠的叉下一块西瓜放进嘴里。

林萧条件反射的往沙发边缘靠了靠,然后学着那些道士一样竖起他的兰花指掐指一算,大凶。

“谁惹你了啊!火气那么大。”张可可随手拿起一把叉子优雅的叉起一块哈密瓜轻轻的放进嘴里,那副模样就跟贵妇没什么区别一般。

林萧看了看张可可再看了看狠狠吃着水果的姚佩雅,他拍拍头,终于又发现一个问题了。

平常比泼妇还泼妇的张可可今天化身成为优雅贵妇人,再一看,平时极度注重性感妩媚形象走路都摇曳生姿的姚佩雅一瞬间化身成为泼妇。

林萧弱弱的问了句:“你们俩灵魂调换了?”别怪他这么问,他最近看闲着无聊看穿越小说看多了,里面的主人公都是灵魂穿越错乱交换的。就像张可可和姚佩雅一样。

按道理正常男人是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但是恰恰的,林萧同志不是正常男人,他是娘炮,比女人还女人的小受。所以他本人非常的钟爱闲着没事就抓着手机看小说。

“去你的。”

“去你的。”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吓得林萧顿时像个小女人一样乖乖坐在一旁捂着小心脏。女霸主啊,中华人民共和国要要颠覆男尊女卑的传统思想了。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别光顾着吃好吧。你不说我怎么帮?”张可可不再慵懒的斜靠在沙发上,正经的开口询问正在狂吃不停的姚佩雅。

“对啊对啊,到底怎么了?”原本躲在一旁的林萧也靠了过来关心的询问。但是别人看起来他的样子比较像是八卦多一点。

“呜呜...”姚佩雅听见身边的人关心的询问,直接就是放下了叉子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