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回忆(1 / 2)

“可可,最近CCB和美国那边的FBI都盯得紧,很多事情都需要暂时停住不能再继续进行了。”林萧认真的说着。

“嗯,确实,最近那群老头子动荡得厉害很。还有我爸那边有什么动静?”张可可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半眯着双眼,却毫不知自己的这样的姿态可以让人瞬间变得呼吸不顺畅。

只可惜,面对着她的不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是一个GAY,所以就算张可可扒光在他面前晃悠他也没感觉,更别说起帐篷了。

林萧翻动着手中的资料边看着边回答:“张老大那边最近也安静得很,但是往往暴风雨前夕都是安静的可怕的。”

听着林萧简单明了的分析,张可可微微点了头,老头子那边虽然对外是金盆洗手,但是她这么多年来时时刻刻掌握着那老家伙的一举一动。

她不是为了要歼灭老头子才去掌握龙帮的一举一动,她只是怕那他一不安分捣鼓出什么大祸来,到时候她那老妈又该抱着她痛哭流泪的诉说着她的难过等等等了。

“你最近也休息会吧,也别接任务了,好多年都没有放过你们假期了。现在是风头时候,就当给自己放放假吧。”张可可依旧靠在沙发上,整个人放松的闭上眼睛后说道。

林萧看着张可可微微一笑后不再说话,然后也学着她一样安静的靠在沙发上,一直以来都紧绷着的神经在此刻稍稍放松了下来。是啊,不知不觉七年了。

张可可闭上双眼,思绪不自觉的飘回到了三年前。

她,是崛起的一颗新星,暗杀组织的领头人。那时候的她嚣张,她张扬,她无所顾忌。

一单比一单困难的任务她全部都接下,而她也一次又一次的完成。忽然崛起的一个组织让她锋芒毕露,成为了黑白两道都注意的人物。

年仅18岁的她,带领着四位同样差不多年龄的少年组织起暗杀组织。虽然只有四个人,但是无论技术还是情报方面都无比犀利。

如果不是那一次,她永远都不会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么的愚蠢和自大。

“可可,为了...为了我,请你...好好的,活下去...。”年约16岁的少女扬起已经苍白毫无血色的小脸微笑着。

“不要,秀雅,你不可以,我现在命令你,你不可以死,你不可以丢下我们就那么自私的走掉。你听到没有,这是命令。”只有18岁的张可可抱着怀里已经脸色苍白得犹如一张白纸小女孩痛苦的说着。

秀雅的右手缓缓抬起,然后抚摸上张可可沾染上些许血迹的小脸,扬起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