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林萧(1 / 2)

“可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林萧快步走上前询问,三年前的那件事她都没有哭得这么厉害过,第一次看见她哭得那么的不顾形象。林萧紧张的上前不停询问。

“我…我…我不知道,我不想哭,可是眼泪止不住。”张可可就像一个无措的小女孩一样,无助的看着林萧希望他可以帮自己停下这该死的眼泪。

林萧看到张可可眼里的难过,他从来都没有看过这样的她,在他们所有人的眼里,无论再大的事都好,她都是笑着面对的。

张可可就像是个没心没肺的小孩,想笑就笑想闹就闹,到从来都不会哭。因为她说过,眼泪是天底下最卑微的,是弱者的表现。

林萧一开始愣了愣,但随后就反应了过来,轻声叹了口气没有再继续追问张可可发生了什么事。

“别哭了,哭花了妆就要成花脸猫了。”林萧走到张可可的面前将她轻轻拥入怀里安慰着。

今天的林萧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算不上俊美也算不上妖孽的容颜却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看上去整个人精神气爽很是看得舒服。

“我化妆品都是从国外订购回来的,质量好,防水呢!她说了,要是不防水我可以投诉她的。”被拥进怀里安慰着的张可可带着浓浓的鼻音和哭腔让人哭笑不得的反驳着。

“真的?来,我看看,要是真防水我下次也买去。”林萧向后退了一步用玩笑的语气说着,然后居然还认真的勾起张可可的下颚调戏着:“来,小妞,让大爷我瞅瞅。”

林萧比张可可高出了一个头,刚好挡住了张可可,此时低着头调戏张可可的样子和角度都让站在林萧身后的姚安臣怎么看两人怎么都像在接吻的样子。

哼,看来他的担心是多余得了。人家根本没把他说的话放在心上,姚安臣看着两个有说有笑的一男一女不知不觉中握紧了拳头,内心莫名的有着一股无名火在凶猛的燃烧着。

“扑嗤…”原本还哭得泪眼汪汪的张可可被林萧这么一调戏后也哭不下去了,心里的难过减轻了些。

“去你的,大男人用什么化妆品。”张可可抬起头毫不留情的回口。小巧的瓜子脸上还带着泪水滑过的痕迹。

看到终于化涕为笑的张可可会跟他拌嘴了,林萧一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就在姚安臣转身离开后,林萧像个女人一样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包纸巾,典型的兰花指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张可可:“给你,擦擦眼泪,都跟花脸猫一样了。”

张可可接过纸巾后毫无形象的擦了擦流下来的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