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再遇(1 / 2)

姚安臣在进门口的那一刻当然是已经注意到了里面吧台处明显的围着一群人,但他不是喜欢看热闹的人,也不喜欢去多管闲事。

向酒吧侍应简单的询问了下安晨浩等人所在的房间之后,姚安臣转身向楼梯口走去。

只是,在上楼的那一刻感觉到有人注视着自己的姚安臣向吧台处看去,恰好迎上了张可可的眼神。

对视上了吧台处那女人的眼神,姚安臣的心突然莫名的颤了一下,摇摇头甩开心里那莫名其妙的感觉,就在他继续上楼的时候,吧台处再次传来了哄闹声。

啪,张可可手中的那杯红酒华丽丽的泼在了黄发混混的脸上,嘀嗒嘀嗒…一滴接着一滴的液体从黄发混混的脸上滴落在地板上。周围的取笑声起伏彼落的响起。

“臭婊子,敬酒不喝你喝罚酒。”黄发混混的脸上渐渐然起了愤怒的表情。

擦掉了脸上的红酒迹,黄发混混手臂一摆手向前一指大声说:“兄弟们给我上,把这婊子带回去之后爷让你们也爽爽。”

黄发混混周围的手下这么一听,全部人浑身上下的血液都兴奋了起来,一个个慢慢的都向张可可靠去。

张可可慢悠悠的将杯子放下,毫无紧张感的从包包里掏出纸巾擦了擦不小心溅到手背上的红酒迹。在一旁看热闹的人都为她将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如果被带走了,这么美丽的女人就要被糟蹋了。

就在混混们的手只差三厘米就碰到张可可玉肩的时候,一道黑色身影犹如鬼魅般出现在张可可的身旁。

姚安臣抓住其中一个比较强壮的混混手腕,稍稍用力地往下折。

“刚刚,是谁说要把我的女人带回去爽的?”冷如寒冰的声音响起,张可可在抬头的那一刻惊讶了一下,但很快表情便变得无辜起来。

黄发混混往前一站嚣张的看着药安臣:“劳资说的,怎么着?”

张可可一双无辜的大眼开始酝酿着泪水,委屈地看着姚安臣:“呜…honey,我好怕,他们刚刚说要把我带回去,然后,然后…呜呜。”

带着哭腔诉说着委屈的张可可身躯微微颤抖着,仿佛刚刚的冷静只是假象。

一旁的男士们看见张可可这么一副无辜又委屈的样子,心里恨不得立马上前将她抱在怀里呵护,完全已经忘记了她刚刚是如何的沉着冷静的喝着红酒。

姚安臣在心里佩服着张可可的演技,不得不说,她梨花带泪的样子的确让人很想保护。但同时的姚安臣也有点厌恶她,这样的女人心机太重。

一袭略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