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调戏(1 / 3)

正当姚安尘在思考的期间,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

姚安尘掏出手机按下接听键后还没开口,手机的那头就已经传来了某个熟悉的声音:“尘,今天是你解放出狱的日子,我们好好庆祝一下吧!”说完后,那头竟然还伴随着一阵哄笑声。

“那你们要不要再准备点柚子叶和火盆让我洗洗尘过过晦气啊?”姚安尘皮笑肉不笑的回答着,心里满满的痛恨自己怎么就认识了这一群损友。

在他被周研软硬兼施让他修养的这段时间,安晨浩和夏优这两个混蛋不但一次也没有来看他,更别说打救他了。说是让他好好在里面“从新做人”。

话一说完,电话那头又是再次传来一阵哄笑声。

“对对,你不说我还真的忘记了。小青宝贝,赶紧的去给我准备柚子叶和火盆,等会我们的姚大总裁要过来了。”安晨浩颇为认真的似乎在对着某个女人说话,但语气里的笑意谁都听得出。

“如果你想明天就消失在M市的话,我倒是不在意你去准备的。”犹如鬼魅的声音从姚安尘口中传出,旋即,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在做着什么举动,哐啷的一声手机不知道甩到了哪里去,然后快速的追上那个小青宝贝。

夏优摇摇头好笑的看着安晨浩的举动,明知道斗不过安尘,却每次都不怕死的去挑战他。捡起了手机嘴角扬起笑容:“臣,我们在漪澜,你快点过来吧!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庆祝了,就差你这个主角了。”

“好”简单的一句回答,姚安尘利落的将手机放进裤袋中,转身回到家中拿起了车钥匙后往漪澜去了。

漪澜酒吧

A街中唯最为鼎立的唯一一家酒吧,独特的酒吧内后工业时代与新古典主义完美结合的装修风格。时尚跳动的欧美音乐,独具特色的鸡尾酒无一不是卖点。让许多中上层人士都喜欢来这里消费。

虽然A街是酒吧街,但是因为安全管理方面做得非常充足,鲜有醉酒人士在A街闹事,就算在酒吧里也少之又少,因为只要有人闹事就会立刻被人轰出去,列为A街所有酒吧的黑名单。

所以在A街里,不管是何种层次的人士,都很喜欢来A街消费娱乐。

但是,无论再高档的场所也好,也总是会有着一些不怕死的人捣乱。比如,眼前的这个正在调戏着一个美女的小混混就在挑衅着。

“哟,美女,一个人呢?”一个满身酒气的小混混看着眼前正坐在吧台上翘着双腿的性感美女说道,色迷迷的眼光早已经在心里将眼前的尤物非礼了无数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