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出山(1 / 2)

当姚安臣再一次的踏出姚家大门自己看见外面的第一缕阳光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

在这一个月里面,他充分的体会到原来女人的母爱爆发起来的时候竟然是可以犹如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的。

自从那天姚恒天夫妇将他接回了姚家之后,周研就下了死命令,吩咐了姚家上下的大大小小都要看紧少爷直到康复为止,否则如果让她发现监督不利让姚安臣出了姚家大门就让他们统统收拾包袱回家。

一直以来在下人心目中都是温柔美丽待人和蔼的夫人下了这样的命令,姚家上下哪里有人敢不从。

自从那天开始姚家上下一个二个无论老少都跟长了三只眼睛一样。姚安臣无论推着轮椅走到哪里都都会有十几双眼睛看着他。哪怕他用冷得寒冰一样的眼神警告着他们也毫无作用。

对他们而言,一直都对下人和蔼可亲的夫人和无论何时都是面如冰霜的少爷比起来,还是夫人的杀伤力比较强大。毕竟,他们这么多年来都已经习惯少爷的冷酷了。

姚安臣虽然一再的强调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但回到家之后周研依旧坚持的叫了M市最好的医院里的医生为姚安臣检查。

M市最好的德隆医院里的教授级的外科内科医生都被请到了姚家,当他们为姚安臣检查完毕之后一个个都在惊呼神,不停的追问姚安臣到底是在那家医院哪位专家为他救治。

小腿的大动脉和脚筋都有严重受损的痕迹,大脑也曾受到两次剧烈的撞击,就算治好了姚安臣的右腿也是废了。但是现在不仅没废,而且以后的行动和奔跑都不会有问题。但是专家们也说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姚安臣曾经有过短暂的失忆,虽然他现在恢复了记忆,但是不可置否的是姚安臣失忆之后的那段记忆他失去了。

站在阳光底下的姚安臣肆意的伸了伸懒腰,被暖暖的阳光披上了一层纱衣的他恍如坠落凡间的天使般,鼻翼上的那颗鼻钉更是耀眼得让人一瞬间迷了眼。

右腿用力的向前踢了踢,感受到了自己强而有力的右腿跟以往一样,心里非常满意那个救了他的医生。

只可惜,他对失忆后的事情根本想不起来,每当有一些模糊的景象从他脑海里出现的时候就会一緃即逝,让他根本来不及抓住思考。

躲在角落里看着门外的下人在看见少爷踢腿的那一刻脆弱的小心脏也跟着跳动,医生来的那天他们这些下人也是在场听着的,医生说虽然少爷的腿和脑子以后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医生一再强烈的提醒夫人少爷需要休养一个月才能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