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下场(1 / 2)

姚安臣在处理完了一些事之后便是打了电话给家中的管家然后命人前来接他,姚家的管家接到少爷的电话之后欢喜的立马通知了姚氏夫妇。

姚氏集团大厦

五辆黑色的私家车前后有秩序的停在了姚氏大厦的门口,排头的第一辆车中走出了一对看上去约莫四十多岁左右的年轻夫妇。

男的温文儒雅,女的则是端庄秀丽,但仔细一看,两人的神情中都透露着疲惫之色,虽说男人看上去温文儒雅,但是从男人眼中的凌厉眼神可以看出,此人年轻时也是不简单。

姚恒天夫妇就那么站在门口看着即将要下来的人,周妍紧握着的拳头已经微微渗出了些的汗水,姚恒天安慰的握了握周妍的右手。

儿子失踪了将近一个月,警方那边出动了许多人手都查找无果,周燕因为担心儿子,原本圆润的身材变得有些消瘦。

就在他们快要想要放弃的时候,管家早上急急的叫醒了他们说是大少爷给了他电话让他去迎接。

姚恒天虽然心里也急,但是想到儿子既然已经打了电话回家让管家去接他,那么就证明他已经安全了。

他是想着在家里等着儿子回来的,但是周妍按耐不住悸动的心,非要过来接儿子看到儿子她才能放心,爱妻如命的姚恒天当然也听从妻子的。

于是以下就出现了这么一幕强烈的阵容。

“爸,妈。”当姚安臣推着轮椅出来的时候周妍的双眼立马红了眼框。

眼前的儿子哪里还有平时的嚣张不羁的样子,虽然右腿上的伤口有绷带缠绕着,但是由于穿上了裤子遮盖住,所以倒也看不出姚安臣身上有什么伤,只知道他坐在轮椅上。

周妍在儿子出门口的那一刻早已经快步走上前,平日里的贵妇人优雅形象也没有了,现在的她只是一个担心儿子的母亲。

“安臣,你伤到哪里了?让妈看看…”周妍担心的上前询问着儿子,但又不敢触碰到儿子,生怕不小心碰到了伤口。

“妈,我没事,我们回家再说好吗?”姚安臣安慰的轻轻拍了拍母亲的手背,平日里的冷酷无情的面容顷刻换上了安慰的微笑。

对于母亲,他在她的面前一直以来都是真心的微笑。

“好。”见到儿子平安无恙她就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了,随后管家快步上前的推着大少爷的轮椅。

五辆黑色私家车来得快去得也快,短短的几分钟后姚氏集团大厦再次回复到了平日里热闹的景象。

而姚恒天早在开车前来接儿子前就打了一通电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