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有眼不识泰山(1 / 3)

曾几何时,他安晨浩风靡夜场,迷死万千少女不下奇数,现在被一这么一个女人以无视的姿态坐在他的身旁。

想到这里,安晨浩哀怨的眼神飘向旁边正哼着小曲看外景的张可可,早知道他就不玩什么好奇心来惹这个无聊女人了。

“停车。”正在自怨自艾的安晨浩听见身旁的女人说的话后连忙刹车,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家修炼,势必要达到下至牙牙学语的女婴上至八十岁掉牙老太婆都喜欢的万人迷。

安晨浩以为张可可是在看风景,其实她是在细心看着姚佩雅到底是在高速公路的哪个位置,高速公路那么长,她总不可能一个人全霸占了吧。

一头酒红色的大波浪长发随意的挽了起来,上身是一件紧身抹胸小背心,下身是黑色的紧身超短裙搭配着一双长达十公分高的银色高跟鞋,将一双修长的美腿展现得完美无疑。

站在公路边的姚佩雅时不时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心里一直在暗骂着张可可的速度慢得跟乌龟一样。这一路上大大小小都不下于十辆车停在她的面前问她要不要搭顺风车了,车主更是高矮肥瘦各种男人应有尽有,弄得她明明恶心着还要笑着道谢说不用。

(作者:比起蜗牛,实验证明,乌龟快很多了...)

这不,一辆红色的敞篷法拉利帅气的停在了她的面前,不过姚佩雅最先注意到的不是坐在副驾驶室的张可可,而是主驾驶上的安晨浩。

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最主要的是他那一头嚣张的暗酒红色头发看上去不单止不低俗,反而的,给这个男人增添了一丝不羁。

(作者:我绝对的敢保证,你们两个走在大街上不仅仅是最耀眼的一对,而且如果运气好的让你们遇上恐怖分子的话,你们俩丫的那一头酒红色头发绝对是当靶子的料,看你还羁不羁...)

“帅哥,我很乐意上你的车。”姚佩雅风情万种的扭着她那25的小蛮腰走到了主驾驶室的位置低头妖媚的看着车上的男人开口。

完全被人无视掉的张可可完全没有愤怒的样子,伸出去打开车门的手静悄悄的收了回来,双手环胸的看着一直在卖弄风骚的姚佩雅,想上车?她看是想上人才对。

还在车里的安晨浩对于突然靠了过来的女人身上的香气有些不适应,忙不迭的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后才开口:“那个,小姐,不好意思,我对香水过敏,你可以离我远点吗?”

“扑哧...哈哈哈...”一下子没忍住的张可可毫无形象的捂着肚子狂笑了起来,丝毫不顾某个站在一旁已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