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回来(1 / 2)

当张可可哼着小歌离开姚氏的时候,一楼的前台小姐很惊讶她为什么能够完好无损的活着下来。

前脚刚走出大门,张可可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九九乘法整个复杂

恋爱的公式有够瞎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幸福要欧趴

元若蓝的爱X无限大手机铃声从口袋中传出。

“Daring”手机的那头传来了某个打了兴奋剂的女人的声音。

在张可可认识的女人当中能这么恶心的叫她的就只有姚佩雅那个疯女人。

还没有等到可可回应,电话的那头又开始继续说话:“妾身今日来有些头疼,想必是太过思念张当家的所以导致思念成疾,于是便即日动身…”

“说人话”张可可毫不给面子的打断了某女人的倾诉。

按她多年的了解,每当姚佩雅发疯的时候十有八九都是看宫斗剧走火入魔。

“好吧!我提前回来了。”被打断了深情倾诉的姚佩雅简单明了的陈述了她回到了M市。

因为她深知,如果她再继续妾身下去的话张大魔女铁定灭了她。到时候,她就不能天天看甄缳传了。

“说吧,还有什么事”张可可吸了口气后继续问,下了飞机不立刻回家反而打电话给她,这是姚佩雅的反常之一。

被人轻易说穿了想法,姚佩雅很诚实很诚实的回答:“我车子抛锚了,现在在高速公路上,实在没办法了。”

她就猜到是这样,交待了姚佩雅在原地好好的等着她之后挂了电话准备拦截的士。

安晨浩逃开了火山走到大厦门口的时候恰好看见张可可还站在门口没有离去,嘴角扬起痞子式笑容走了过去。

“嘿,小姐,等我吗?”好听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张可可反应式的回过头去想要看看是哪个流氓不知死活调戏她。

看到站在她身后一只手斜插着口袋摆着耍帅的姿势坏笑着看着她的安晨浩,张可可想也没想的转身离开。

再一次被人无视的安晨浩满头黑线,他不帅吗?平常女人看见他就跟蜜蜂看见糖一样围上来,这小女孩怎么的就没有反应啊!

安晨浩不死心的跟了上前,快步走在了张可可的身旁:“喂喂,当帅哥跟你搭讪的时候你应该是非常心花怒放的回应我,而不是无视我那么没礼貌哦。”

继续无视,张可可只顾着寻找的士的踪迹,完全没有去搭理旁这位一直在自言自语的所谓帅哥。

“喂喂喂,我一个英俊潇洒风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